音樂發行資訊

張根碩的[亂]DVD 預購中

張根碩的粉絲見面會DVD開賣

以下是兩篇關於 張根碩 官網發佈關於他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dvd發行的狀況,是完全複製貼上或是經過翻譯的文字,不過第一篇有明確說明要加入官網正式會員(付會費)才能購買,第二篇則沒有說明什麼樣的資格才能購買,畢竟除了台灣以外,其他國家(除韓國)都還沒辦。基本上這封mail意義是如此,因為購買有資格的限制。兩篇公告分別於4/5和4/6在 張根碩 官網發佈!

————————————————————————

大家好,這裡是TREE J公司。

期待已久的2010 張根碩 “亂” DVD即將開始出售。預購申請于4月12日晚9時(韓國時間) 官方網站 -> member board -> FM DVD申請檔處使用保密留言方式回復申請即可。

按照預購的先後順序,一人只可購買一張DVD。預購DVD後,預計4月末可進行配送。之後將追加匯款方式的通知。 請仔细閱讀以下申請内容。

1.標題:2010 張根碩 “亂”DVD
2.出售数量:1000張(限量版)
3.價格:50,000韓元(含配送費/海外配送時會追加運送費)
4. 匯款方式:之後通知

申請方法
1.姓名:
2.官網ID:
3.電话:
4.E-MAIL:

————————————————————————

大家好,這裡是TREE J公司。

針對本次DVD的出售,會員朋友們提出的眾多疑問等相關內容回復如下。

本次限量製作並出售DVD的理由是,由於許可證等問題以及各種條件的限制,不得以只能夠進行1000張DVD限量版的製作。
對於無法提供給等待DVD許久的會員們收藏的機會,在這裡真心地說聲抱歉。

這次2010 張根碩 FM”亂”DVD的內容是公演現場及making影像,並且還準備了張根碩本人自拍的影像等部分。相信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

之後關於 張根碩 亞洲巡演FM的DVD也在預售日程之內,我們會努力提高製作量並為更多會員朋友們提供收藏的機會,希望大家能夠不斷關注此後DVD預售的情況。謝謝。

嘿嘿~張根碩專員星星報告完畢!
張根碩的80風格外套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