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孝利的主打歌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預告 mv

李孝利 2010 H-Logic 概念照
帶一點怪怪的,美式卡通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 的,Beyonce 的,又有亞洲風味的女人美感…

只有女王李孝利做得到…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30秒預告 mv,現在就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WZS15cndE

H-Logic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ehYx9K6Ps

慢歌[盪鞦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tT8XFmbUg

4月13日,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好奇!

唉呦.. 好想幫女王寫廣告台詞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