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EE 的蜜腿加酒瓶,看哪好呢?

After School 的 UEE 為燒酒代言

韓國女子團體 After School 的 UEE 最出名的就是他的[蜜腿],高高瘦瘦的加上圓圓的臉,廠商都愛死了。昨天才給大家看了他的[酷酷喝一杯舞],今天就要來看[是展現身材還是商品]照:

目前 UEE 因為忙碌的拍攝韓劇[Birdie Buddy],常常無法出席 After School 的 Bang! 宣傳活動與表演… 那這部戲是..? Kpop’n 報給你:這可是 UEE 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呢!

《Birdie Buddy》是改編自李賢世原作的高爾夫漫画《Buddy》的作品,UEE 飾演夢想著成為國家代表高爾夫選手的江原道山村少女成美秀。

劇中,成美秀一次偶然的機會握起了身為高爾夫場球童的媽媽的8號球杆,開始打球,最終,她克服了困難的環境成長為了高爾夫選手。

製作方表示:[因為劇中美秀要炫耀與眾不同的長打力量和體力,因此實際演員的運動神經也要很發達。這是選擇了出身於游泳選手和體育高中的健康美人UEE的背景。]

繼《善德女王》和《原來是美男》之後,第三次出演電視劇的UEE表達了決心說:[高爾夫電視劇是全新的挑戰。通過徹夜練習,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Birdie Buddy》計劃於今年的上半年就播出喔!難怪 UEE 忙到不行!!

大家喜歡這組照片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