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權與佳人慶祝200天婚姻

2AM 趙權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婚姻200天
2AM 的團長趙權與 Brown Eyed Girls (BEG) 團員佳人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MBC [我們結婚了]螢幕虛擬情侶。

今天,4月7日,他們慶祝 200,不是周年而是200天的[假]婚姻。透過 me2DAY,他們把兩張自己的甜蜜慶祝照2張 PO 上網給大家看,下面寫著:[從上次上傳已經很久了,這是剛剛才照的照片]。

他們笑瞇瞇的拿著粉絲們送的禮物拍照:
2AM 趙權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婚姻200天拿著飯給得禮物

大家很驚訝的問:[已經 200 天了喔?恭喜啊!]和[真希望是真的在一起 200 天了呢!]還有[這樣的照片讓人很難分出是真是假耶!]

沒節目看的時候,還有他們可愛的網路照,也不錯呢!祝福他們開開心心 200 年!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