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利特因為受傷無法主持廣播節目

利特無法出席廣播節目

Super Junior (SuJu) 團員利特 (Leeteuk) 的廣播節目 Kiss the Radio 廣播節目已經不見利特有一陣子了,這都是因為在準備第四專輯的時候傷到閃到腰(這樣說突然變得很老)目前修養中。SM Entertainment 表示[他最早回到電台的日期是9日,是在為新專輯練習時受傷的…]

這幾天的代班 DJ 是 f(x) 的 Krystal、Super Junior 的圭賢和東海還有 SHINee 的 Onew。

我們祝他迅速復原!

這篇好短喔,說到 Onew,他的音樂劇[勇敢的兄弟]出來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0IBoy4z4E

他還上 Star Golden Bell!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