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AIN連續五年登上美國TIME 100 Poll

每年的全球 TIME 100 票選又悄悄開始囉!今年已經是 RAIN 連續五年(2006年起)入圍 TIME 100 全球知名百大候選人名單內了呢!整個韓國都替他感到非常驕傲,還被新聞媒體稱為「韓國之光」,相信這個稱號也絕對實實在在,因為 RAIN 的努力跟付出是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僅如此,去年在全球上映由 RAIN 主演的電影「忍者刺客」也成功的入圍了美國「第19屆2010年MV AWARDS」的獎項喔!(該頒獎典禮於六月在美國舉行)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找個機會去百視達租來看看吧,但是要提醒你的是,看之前不要吃太飽或者是吃任何沾有番茄醬的食物喔,至於為什麼?租來看看就知道了。

至於今年有哪些候選人名單呢?有美國總統 歐巴馬、電影「阿凡達」導演卡梅隆、好萊塢影星 桑德拉布洛克、美國流行歌后 碧昂絲、美國電視名嘴 Conan O’Brien、英國美聲傳奇 蘇珊波爾、知名歌手 Lady Gaga 還有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金牌 金妍兒 … 等等。

TIME 將會對200位的名單進行網上投票,通過內部評選,最終入選的名單將於5月1日左右確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