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開除HOTTEST工作人員?

2PM cafe daum 的 HOTEST LOGO
現任 2PM 的飯咖啡 (fancafe) HOTTEST 今日傳出被 JYP 開除。在最新的版版上,他們刊登了[尋找新工作人員]的通知。

2PM 在 Cafe 上的照片

這些工作人員一般都是負責做公告與 fancafe 的 menu 的,一般也都有 2-4 位工作人員。JYP Entertainment (JYPE) 是負責在 Hottest fancafe 裡面的飯裡面尋找這些工作人員的,但是,JYPE 似乎開除了現在的工作人員,因為公告上面寫著[JYPE 已經解除了 (人員名字)]。

JYPE 某代表說:[在 Jaebeom(朴宰范)事件後,我們都沒有好好照顧 fancafe。我們不能就這樣放著 fancafe 不管那麼久,在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我們決定做一先人事變動。粉絲們會選出最新的工作人員。]

這樣是 JYPE 開除人員嗎?還是飯們還在為宰范事件氣氣?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