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電話號碼”洩露風波,網民“完全被騙”

當天證券界的消息報紙以《據說是少女時代成員電話號碼》為題,登載了除孝淵外的其他八名成員的姓名和電話號碼。該消息通過聊天工具等瞬時間蔓延到網上,粉絲出於好奇乃至撥打了上面登載的電話號碼。

可是電話號碼與少女時代成員毫無關係。稱是俞利、徐賢、泰妍電話號碼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允兒和Sunny則是響起空號的語音提示,說是Tiffany電話號碼的手機處於連接中斷狀態。現在電話號碼的實際主人由於數百通撥來的電話將手機關機或者中斷連接。此次少女時代的假手機號碼事件被認為是迎接愚人節的單純事件。

網民表示“雖然完全被騙住了,但是並不是令人生氣的玩笑”,“僅是一瞬間幸福的想像就感到幸福”,表現出由於是愚人節而可以理解的反應。可是也有許多網民批評稱“想想由於不斷撥來的電話而痛苦的人們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