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請問是少時的徐玄嗎?

網友們又來囉!每次都不知道哪來的,總是可以找到每個紅明星最醜最醜的照片。這次是… 少女時代 (SNSD / Girls’ Generation) 的老小 徐玄/ 珠賢 / Seohyun (請問韓國明星一定要那麼多名字嗎?)

少女時代徐玄以前的照片

網友們看到了都很受驚的說:

  • [天啊,難道現在你的臉上都是化妝品而已嗎?]
  • [千萬不要讓容和看到這個照片!]

這是花妝後,好好拍的徐玄:
打扮後好好拍的徐玄

小編覺得這個還蠻缺德的。要不要那位傳出照片的人試試看自己月經快來時長痘痘,戴眼鏡,不化妝,然後講話講到一半給別人拍到最醜的表情阿?一定要旁邊的人趁他說話的時候,沒注意時被狂拍好幾百張選出最醜的那一張喔(剛好大小眼,頭台一半快看到鼻孔時,然後嘴巴快笑開了確還沒笑好的時後喔),看他又會多好看…

還好還有網友說;

  • [還是很沒啊,只是沒拍好]
  • [不管怎麼樣都可愛拉]
  • [很生氣啊,誰會播送這種沒拍好的照片?]

那大家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