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的Love Song (不是 Love Story) 50秒版本

Rain 的新歌 Love Song MV

Rain 出完了 Love Song 的 MV 預告,這次是 50-秒歌曲預告。

在此要跟大家抱歉,之前的 Rain 出了 Love Song 新聞有點錯誤… 當時把 Love Story 和 Love Song 搞在一起了… 新歌叫做 Love Song,新聞中又附上了他之前出的類似歌曲 Love Story 完整 mv… 大家以為是 Love Song.. 但以下才是 Love Song 的 50-秒版本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8TN5DTWgZo

30-秒 MV 預告 1

30-秒 MV 預告 2

愚人節快到了,也代表著 Rain 的新歌完整版要出來囉~目前已經預告了一堆照片和 2 個 30秒 MV 預告,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BACK TO THE BASIC 出爐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