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最近的代言照片

少女時代代言Biotherm
少女時代 (SNSD) 最近代言有兩炮:

  1. 與 Super Junior (SuJu) 的 SPAO 情侶照
  2. SPAO 牛仔褲的正妹照
  3. 少女時代 秀英,Yuri 和 Tiffany 的 Biotherm

我們來看看所有照片吧!按下縮圖可播送全銀幕喔!

關於這些代言:
SPAO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少女時代 們不僅跟 SuJu 成為 SPAO 情侶,還拍了一系列的牛仔褲正妹照!

另外,少女時代還代言 Biotherm。 Biotherm 的品牌經理表示:[要找到好模特很難,不過 Yuri,秀英跟 Tiffany 的皮膚非常好,所以我們知道她們很適合為產品代言。我們相信20-30歲的女性也會希望有她們的好肌膚進而需要我們產品。]Biotherm 電視廣告已出爐!擺上網後小編會馬上 PO 上!先看看Yuri 之前與 Danniel Henney ( 丹尼爾海尼 ) 拍的 Biotherm 廣告幕後花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