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始源的Oh My Lady快上戲前的大整理報導

韓劇 Oh! My Lady 大海報

在3月16日,Super Junior 的始源出席了 Oh! My Lady 的記者會,談到了後輩演員 2PM 澤演 跟 2AM 瑟雍 ?

始源被問到對澤演跟瑟雍即將演出 KBS 的 灰姑娘姊姊 跟 MBC 個人取向 的想法,他回答:[我最近常被問道這個問題,老實說,我是 2PM 跟 2AM 的粉絲,他們是我喜歡的後輩也是弟弟,所以我沒有敵對的想法。最近太過忙碌都無法與他們見面,不過之前我們在頒奬典禮見面的時候就約定要拜訪互相的拍攝現場。]

記者會提到 2AM 和 2PM 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3v7l8gqEI

除了記者招待會的ㄧ堆照片還有 3/15和16日出爐的新劇照和預告。根據劇組表示,這些照片想表達的是[創意,風趣和浪漫]。以下是所有記者招待會,劇照,活動等等的照片:

再來看看10分鐘的預告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MkBDMqxGE

還有!韓國始源為了拍攝演唱會片段,是真的跟歌迷們見面了!
始源拍攝 Oh! My Lady 真正粉絲到場

另外,還有可愛蔡琳專屬的預告版本,整個就是秀出他演的[大嬸婆]角色!有人在這部戲之前就知道他有這方面的才華嗎?還真沒看過那麼可愛的大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nBTlvuMVU

Oh! My Lady 作為《請摘星星給我》的接檔戲,由女星蔡琳,韓星和當紅小生崔始源,李賢宇聯袂主演,講述了菜鳥大媽經紀人和花美男大明星之間的故事… 韓國電視台 SBS 2010年3月22日晚間 8:50 首播!

小編本來沒有深愛 Super Junior , 只是有時覺得他們可愛,有時因為他們的作品而微笑,但是,越來越愛始源了啦!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