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美國歌手唱的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 Demo版


他們是這樣說啦… 說 少女時代 的新歌 Run Devil Run 在 2008 年就已經[不小心]的被 Demo 歌手外流到 Youtube 上… 這位美國歌手是被大家宣稱[小女神卡卡 Little Lady GaGa]的 Ke$ha。是的,就是 [S] 不好好寫硬要用錢的符號拼自己的名字的 Ke$ha。

為什麼是 Ke$ha 試唱的 Demo 呢?因為這首歌是美國製作群寫的喔~給不知道的人知道一下,賣歌的人一定要先自己或找人試唱好一首歌,那首歌才賣得出去,這樣歌手聽了比較清楚知道要怎麼唱。那試唱人都聽什麼來學這首歌呢?作曲的人自己唱的話就已經知道怎麼唱了,如果找別人唱的話不是在卡拉音樂裡面用一個[代導音]就是亂七八糟的哼進去音樂裡面或唱給要幫他唱 demo 的人聽。

套一句 2NE1 CL 的話:[If you ain’t know, now you know!]

回到 少女時帶這個話題,製作人有名氣高的:Busbee (Boom Boom Bang), Alex James (Blur), Kalle Engstrom (作過Lindsay Lohan 的 Speak 專輯) 等厲害人物…

我們來個大比較吧!

Ke$ha Demo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gWSJ_fcpk

少女時代 (SNSD) Run Devil Run 官方製作好了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OjnfsS1Yo

大家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