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灰姑娘的姊姊之有夠屌的預告片,快來看!!

韓劇灰姑娘的姊姊預告照

Kpop’n 已經預告 KBS 3月31日即將上映的新韓劇很久了… 今天預告片終於出了!這部片有很多點,三大點是:

  1. 文根英是反派女主角(很少女主角是壞人但更沒看過文根英演壞人又是姊姊)
  2. 2PM 的澤演會演出
  3. 這是千正明退伍後的第一部戲,也是文根英為了學業半退出後的第一部喔!

以下[灰姑娘的姊姊]預告片讓人看了超級雞皮疙瘩的!文根英的配音好經典喔!音樂從很和樂卻悲傷開始,帶著美好回憶的畫面,在文根英一開始說話的那一剎那就開始轉變,他的聲音非常的狠… 真是個很讚的演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lcushTJHc

這部戲3月31日在韓國首播。以下是目前播送過的[灰姑娘的姊姊]戲劇照:
文根英演出反派角色
澤演-灰姑娘的姊姊
澤演-灰姑娘的姊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