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AM在自己的節目中表現每一面,是每一面喔

一個面都沒少:搞笑,書呆,傻呼呼,帥氣,才華… 全部都來…

之前小編跟大家報告過2AM日的誕生,現在要跟大家說,以經生出來了。

3月10日 (也就是昨天) 撥出第一集後大家都比大拇指,來看看他們一堆[真面目]:

1. 趙權 從小就愛跳女人的性感舞蹈:對於這些照片連 趙權 都很難為情的說[要不要公開這些照片是很難做決定的,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要給大眾看到的意思]

2. 大家都很白癡:就是像我們平常在家裡耍白癡一樣,其實還蠻平易近人的…

3. 以前李昶旻肥嘟嘟又傻呼呼

4. 大家忙碌卻還是會帥氣的舉重做運動,而且小時後肥嘟嘟,長大壯嚕嚕…

再給大家看預告一次,找到他們的節目就馬上P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jaxuv_In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