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的鄭容和和少女時代的徐玄配對你覺得如何?


關於上面這張照片:是他們電視節目中的任務 –> 在節目外帶上對戒

小編覺得鄭容和 (C.N. Blue) 和 徐玄(徐珠賢 – 少女時代 / SNSD )配對又尷尬又可愛。不好意思那麼晚才跟大家分享 2010年2月27日首播的 我們結婚了 但遲到比沒有好吧?呵呵…

這是鄭容和和徐玄的第一集,當天徐玄自己一個人去 MBC 電視台找 C.N. Blue,與團員碰面後就跟容和單獨在練習室聊天。看了以後才覺得容和的虎牙眞可愛,個性原來很外向活潑,也很放得開,跟他演的[原來是美男阿]的個性完全不同,也跟徐玄正好相反。因為一個外放一個內藏,徐玄就只有被容和逗的份,還蠻尷尬到可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NHNWV5P_E

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徐玄好ㄍㄧㄣ喔… 也有網友說他們的組合是[斷斷續續男女],也就是話都講不完,一直斷掉。他們聊到目前沒有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容和還一直問徐玄:[真的嗎?真的沒有嗎?],後來容和教徐玄吉他的時候也瞞像偶像劇情節的… 不錯喔!大家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