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昨日上傳6PM對宰范[不好]的影片
聲明:沒有人確定這個影片的真假(搞不好他們在玩,2PM 本身就很調皮)

這個影片是在昨天上傳的,連上傳的人都打問號,標題為[Yelling at Jaebeom?](對宰范大叫(兇)嗎?]目前網友對此影片的反應都是:[一定是 6PM 對宰范不好]

影片內容:
宰范開頭在講話,到一半有人(網友懷疑是黃燦成但不確定)插話說:[Jaebeomah Dakchyuh](宰范阿,閉嘴) 或是 [Nuhneun Dakchyuh] (你給我閉嘴)。這個人插完話後宰范很顯然的[不爽]。

可是喔,怎麼可能會讓第三者拍到那麼不爽快的話面?會不會是本來在玩耍,被現在生氣的第三者剪接成這樣?

影片中的[閉嘴]非常不清楚,有可能是說了別的。也有人說講出[閉嘴]的人不是燦成而是澤演,又有人說更像是工作人員,而且一定不是 2PM 團員因為最後影片中還有人(傳言是燦成或Nichkhun)用[正式]的韓文講話(韓國跟日本一樣,有分正式/尊敬和非正式的語氣,跟我們的[您]和[你]差不多)。

有人說:[根本沒有什麼閉嘴,應該是說[Nuh man jo shim ha ra go](你小心點)],還有人說:[整句話太不清楚,根本都是用剪接手法讓我們懷疑的]。

而且,你應該也跟自己愛的人/相處很好的人吵過架吧?一個影片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但這可以證明的是,雖然[宰范事件]傳開以經一個星期又三天,但每天都有出不同[證據],[說法],[文件]和[影片]產生… 這件事情的[新聞價值]還真高阿!

大家覺得呢?影片是真是假?看完的感覺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