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局下2出局

在這次作品中,秀愛和李延鎮預計將飾演30年的老朋友,也是洗澡堂的同志,有著深厚的友誼.因為完全瞭解彼此的過去,等於像是家人一樣的´存在´,並以´到底男女之間能否有真正的友誼關係´這樣好奇問題的情侶登場。

誇飾30年深厚友情的兩主角,卻因一件小事故做起了傭人而發生的諸多故事,以喜劇現實描寫的´9局下2出局´。

戲劇小檔案

片名: 9局下2出局 / 9회말 2아웃 / 9END 2 OUTS
集數: 16
韓國電視台: MBC
韓國首播: 2007年07月14日至2007年09月09日
主演: 秀愛 / 李廷鎮 / 李太成 / 黃智賢
類型: 愛情劇

故事大綱

講述了30多歲的青年男女,在滿懷希望走上社會後,遭到背叛,在冷酷的現實下彷徨不定,身心受傷,他們的生活就好像在危機後會有好機會出現的棒球比賽,在面對事業和愛情的挑戰中獲得成功。

該劇主要圍繞兒時的夥伴洪蘭熙(秀愛飾)和卞亨泰(李廷鎮飾)展開。蘭熙在一家瀕臨倒閉的出版社工作,是一個年近三十卻還一事無成的窮酸女人,亨泰是一個深受女孩喜愛的花花公子,他在27歲被心愛的女人拋棄,傷口一直不能癒合,兩人都到三十歲也沒有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蘭熙和比她小八歲的大學生棒球運動員鄭政朱(李太成飾)談起了戀愛,但在此之間卻和已認識三十年的亨泰慢慢地從友情變成了愛情。

預告片與OST

9회말 2아웃 OST

9회말2아웃 9局下2出局(Title Theme)
Fly Again – 별(Star)
사랑당기기 愛正當期 – 모세(Mose)
Because of U
보이나요 看得見嗎 – Jiho
Stay – 정재욱 (鄭在旭)
서른살 이야기 1 三十歲的話1-허무함 空虛 (탱고 tango)
Summer Love
도루 盜壘
정말 사랑이라면.. 真的要是愛..
서른살 이야기 2 三十歲的話2 – 외로움 孤獨(Whistle)
우정&사랑 友情&愛情
그대의 향기 你的香氣
번트 觸擊
서른살 이야기 3 三十歲的話3- 기다림 等待 (Bossanova)
하얀 기억 白色記憶
제주도의 추억 濟州島的追憶
180일간의 여행 180天的旅行

演員

秀愛 飾演 洪蘭熙:於面臨倒閉危機的出版社中擔任職員。
李廷鎮 飾演 卞亨泰:演出只要一個口令便讓女人一個動作服從的花花公子。
李太成 飾演 鄭政朱:大學棒球投手,對於世俗生活的陰險完全不知。
黃智賢 飾演 尹成雅:古典樂吉他手,從小跟隨外交官父母在國外成長。

製作

導演:韓哲洙 한철수 ( 日韓合作2002friends / 熱情 )
編劇:余知妮 여지나

連結

Yahoo部落格-最愛韓國
天空部落-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