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女王

本劇由曾主演MBC《愛爾蘭》、《我叫金三順》的人氣演員炫彬加上主演過MBC《皇太子的初戀》、《精彩的一天》的成宥利分別擔任男女主角,另外有林周煥及柳仁英等演員參與演出。

戲劇小檔案

片名:雪之女王 / 눈의 여왕 / Snow Queen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KBS 2TV
韓國首播:2006年11月13日至2007年1月8日
主演:炫彬 / 成宥利 / 林周煥 / 柳仁英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韓太雄與金正奎在高中時是一對好朋友,大家同樣是數學天才。有一日,太雄因一次被學校和媽媽誤會抄襲論文而離家出走,在途中遇見同樣在離家出走的金寶拉,並與她共渡一段短暫的美好光陰。1998年在首爾舉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中,太雄得了金牌,而被人寄予厚望的正奎卻連優異獎也沒有,正奎在抵受不住父親和同學的壓力下自殺了。太雄認為是自己令正奎自殺,因此,他中途退學並離家出走,去完成朋友當拳擊手的夢想……

8年後,太雄在一間拳術館練拳。有一次,太雄在醫院探望受傷的師兄時,再次遇見正想自殺的金寶拉並救了她,但大家已忘記對方是8年前相遇的事。之後,太雄因緣際會下當了金寶拉的司機,而寶拉亦漸漸發現太雄是8年前相遇過的哥哥。當兩人漸墮愛河時,太雄發現了金寶拉原來是他死去的好朋友——金正奎的妹妹……

預告片與OST

  1. 雪之女王(눈의 여왕) OST
  2. Intro -김지수
  3. 눈의 여왕 雪的女王 Main Theme – 조성우
  4. 첫눈애 初雪愛 – 강성민 (姜成民)
  5. 가난한남자 貧窮的男人 – 최원준 (崔元俊)
  6. Grace Love – SAT & M
  7. Hello – 소규모 아카시아 밴드
  8. If You Only Knew – OLIVIA
  9. 눈의 여왕 雪的女王 Love Theme – 조성우
  10. Sub Title – 박성일
  11. 정규의 죽음 正奎的死亡 – 박성일
  12. 눈물의 왈츠 眼淚的華爾滋 – 박성일
  13. 첫사랑 初戀 – 김지수
  14. 페르마의 방정식 費馬(Pierre de Fermat)的方程式 – 김지수
  15. 낡은 사진 舊照片 – 김지수
  16. 첫눈애 初雪愛 (Piano Version ) – 곽영준
  17. Outro – 박성일

演員

炫彬 飾演 韓太雄 / 韓德九: 一個數學天才,因認為自己令正奎自殺而離家出走,1年後回家卻找不到母親,鄰居說她因為避債搬家。後來,太雄遇到一個願意收留他的體育館館長,並跟隨他學拳,改名成韓德九,成為一個拳擊手。
成宥利 飾演 金寶拉: 父親是大企業的會長,寶拉自小就被寵成大小姐般的性格。母親在她6歲時就去世了,之後,她更被證實患上肌肉無力症,經常出入醫院,醫生說她活不過20歲,但她現在22歲了。自從哥哥在她14歲的時候去世後,寶拉的性格就變得更孤獨、冰冷。
林周煥 飾演 徐健宇: 父母、哥哥和姐姐都是醫生,健宇也自自然然成了醫生。在父母的安排下,健宇被迫與寶拉相親。寶拉為了提早結束相親,一字不漏將自己的病歷和她那惡劣的性格都說出來,但健宇反而對寶拉有一種想去保護她的心。
劉仁英 飾演 李勝利: 父親是一間小型體育館的館長,自小就因周圍都是男人的關係,而培養出男孩子的性格。父親在她小學的6年級的時候,帶來了韓德九這個帥氣的哥哥,勝利一眼就喜歡上他了。

製作

導演:李亨民 이형민 (冬季戀歌 / 小爸爸上學去 / 對不起,我愛你)
編劇:金恩希 김은희 (冬季戀歌 / 夏日香氣 / 新娘18歲 / 每天夜晚 / 拜託小姐)

連結

天空部落-SOMEONE SPECIAL
中文 Wikipedia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