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全壘打

愛情全壘打又名再見微笑,為韓國電視台SBS於2006年播出的戲劇,主旨敘述壘球員與調香師相戀的故事。

戲劇小檔案

片名: 愛情全壘打 / 再次微笑 / 스마일 어게인 / Smile Again
集數: 16
韓國電視台: SBS
韓國首播: 2006年05月17日至2006年07月06日
主演: 金喜善 / 李東健 / 尹世雅 / 李真旭
類型: 愛情劇

故事大綱

劇情描寫高中時輟學的孤兒潘河振,為人聰明能幹,為了自己的飛黃騰達,他盡已所能討財閥會長滿意,後來依靠自己對氣味敏感的特殊天分成為一名調香師。

童年時就與河振相識的女子壘球選手吳丹姬,進入了他所在公司的壘球隊,二人重逢並相愛,但自己成功踏板-會長的兒子在明,介入了二人之間……

預告片與OST

Smile Again OST

Title (Violin Theme)
스마일 어게인 – 지무
그리움도 안 되겠죠 – Seven (쎄븐)
너의 가슴으로 가는 길 – Monday Kiz (먼데이 키즈)
하루도 살 수 없었던 사람 – 주인
할 수 없는 일 – 우성민
애심 – 이은지
혼잣말 – 4M
스마일 어게인 – 오현란
영혼의 소나타 – 김제니(성악)
할 수 없는 일 (Ins.)
그리움도 안 되겠죠 (Ins.)
하루도 살 수 없었던 사람 (Ins.)
너의 가슴으로 가는 길 (Ins.)
스마일 어게인 (Ins.)
Title (Piano Theme)

演員

金喜善 飾演 吳丹姬:17歲~25歲,現為壘球選手,嚮往著人氣棒球選手在明。
李東健 飾演 潘河鎮:18歲~26歲,在未來化學營業部工作,雖然看起來風度翩翩且溫柔,但內心卻是冷漠而精於算計的。
李真旭 飾演 尹在明:未來化學會長的次子,上高中時作為棒球明星而受到關注,由於受傷放棄了選手的生活。
尹世雅 飾演 崔柔康:上高中時她與河鎮逃跑後,在河鎮的幫助下出國留學,學成回國後成為未來化學的調香師。

製作

導演:洪盛昌 홍성창 ( 人間劇場 / 土地 )
編劇:尹成熙 윤성희 ( 美麗的日子 / 射星 )

連結

韓潮風-韓流論壇
痞客幫-小宅戲劇週記
Yahoo部落格-飛翔的海
韓國官網
八大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