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的人生

此劇能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家族電視劇,某一天同時出現的雙寡婦組成的一個有獨特家庭關係的“雙寡婦之家”,活現其中的矛盾和笑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製作人表示“本片的意圖是通過最近電視劇中出現的不倫不類的兩個女人組成一個新的家族後生活的面貌,來找回家庭生活的真愛”。

演員沈海珍和樸海美分別出演雙寡婦之家的小妯娌河潤真和大妯娌吳東子。另外,演員吳滿錫在出演電視劇“王和我”1年零3個月之後,再次回歸,李清兒和朴韓別飾演雙寡婦之家的兩個女兒,以此來吸引觀眾眼球。除此之外,李宗元,李英京,李宗秀,趙安,喜劇演員金炳滿也同時參加了演出。

戲劇小檔案

片名:媳婦的人生 / 一起恰恰恰 / 다함께 차차차 / Everybody Cha Cha Cha
集數:90
韓國電視台:KBS1 電視台
韓國首播:2009年06月29日~2010年01月29日
主演:申惠珍 / 朴海美 / 吳萬石 / 李清娥 / 金英玉 / 沈惠真
類型:愛情/家庭
韓版集數:155集
台版集數:139集(預計)
韓國接檔: 回家的路
台灣接檔: 親親老爸(我的愛金枝玉葉)

故事大綱

《媳婦的人生》是講述兩位女人在同時間成為了寡婦後,何允楨 ( 沈惠珍 飾 ) 認為丈夫失蹤是自己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照顧一家人,而妯娌吳彤子 ( 朴海美 飾 ) 卻因生計而不得不依靠弟妹何允楨。

這兩位女人突然陷入如此艱難的現實後,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卻因她們的孩子又成為了敵人!

再加上原本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允楨的丈夫,成為了吳彤子兒子的未來岳父出現時,那麼何允楨和吳彤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一對情投意合的妯娌呢?

預告片與OST

다함께 차차차 媳婦的人生 OST

CD 1
다함께차차차 一起恰恰恰 – 우진희 (Woo Jin Hee)
사랑이말해요 愛說出口 – 김시진 (Kim Si Jin)
사랑하다 愛你 – 시온 (Zion)
그대곁에서 在你身邊 – 양은선 (Yang Eun Sun)
돌아보지마요 不要回頭看 – 문지영 (Moon Ji Young)
너있는곳에 你在的地方 – 에이지 (Az)

CD 2
다함께차차차一起恰恰恰 – 우진희 (Woo Jin Hee)
나에게그대만이 對我來說 隻有你 – 유해준 (You Hae Jun)
사랑이말해요愛說出口 – 김시진 (Kim Si Jin)
돌아보지마요 不要回頭看 – 문지영 (Moon Ji Young)
그대곁에서 你身邊 – 양은선 (Yang Eun Sun)
사랑하다 愛你 – 시온 (Zion)
너있는곳에 你在的地方 – 에이지 (Az)

演員

申惠珍 飾 河潤貞 :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秀賢的母親。樂觀、熱情、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雙寡婦家裏的支柱,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裏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樸海美 飾 吳東子 :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京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的中年女人。

吳萬石 飾 韓真宇 : 東子的長子、食品公司推廣部最底層職員。不懂得公司裏的為人處事辦法,每次隻想以真心去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裏,他是唯一的男人,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李清娥 飾 韓秀賢 : 動畫片導演、自由職業者、允貞的女兒。聰明懂事,在行業裏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動畫片。善解人意、從小幫著家人做家務活,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姑娘。

朴寒星 飾 韓真京 : 雙寡婦家裏的最能惹禍的人,東子的女兒。從小不喜歡學習,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心。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從小被祖母拿秀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

李哲-李鐘秀 飾

食品公室推廣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男人,有著男人的慾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能獲得最終勝利。

曹安 飾 姜娜潤 : 從外表看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隻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吐出來的話常常引起別人的誤解。

李鍾原 飾 李俊宇 :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鵲起。住在允貞的汽車修理廠的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可以引起他的關注的事情。常常與樓下的允貞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

製作

導演: 김성근(金成根, 導過大王世宗),김영균(金英均)
編劇: 유윤경(劉胤京 / 柳允京, 寫過過山南村),설경은(金廷恩)

連結

八大中文官網
韓國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