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per Junior 來台整理報導

Super Junior 來台整理報導

Super Junior 今晚在台灣已經開唱了!明天會繼續~小編來整理一下到處都是的 SuJu 新聞!!

Henry用中文跟大家在夜深留言

先來看看 Henry 給大家留的百度留言,因為是漢語拼音,怕有些人看不懂,小編幫大家寫成中文:

神童的定裝照

再來看看神童在 Super Show 2 上面表演 少女時代 的[OH!]定裝照:

他還在 Twitter 上說:
早安!是台北,台灣。Super Junior 已經來到演唱會了。我會製造一個有趣的秀(表演)。請愉快的欣賞。

各大媒體做的 Super Junior 報導

1. UDN

冒著寒流,超過千名追星族今天中午擠到桃園機場迎接「韓流」超人氣代表天團Super Junior,一、二航廈一度陷入推擠混亂,但粉絲為了接近偶像,追趕跑跳碰,沒在「SORRY,SORRY」的啦。

為了明、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Super Junior中午分別搭乘兩班不同飛機、前後相差一小時抵達,主辦單位如臨大敵,共請了超過50名的保全和工讀生護駕。但早有粉絲前天就前往卡位,兩個航廈入境大廳共擠進約1500名粉絲,使機場意外成為濕答答春節連假中的人氣景點。

2. TBS

韓國的超人氣天團SUPER JUNIOR來台舉辦演唱會,魅力果然驚人,吸引上千名粉絲瘋狂追星,不但有粉絲清晨六點就到SUPER JUNIOR下塌的飯店前守候,為了貼近偶像,兩天已經砸錢上萬元。

就怕偶像聽不到,標語海報,拿在手裡,嘴裡還要忙著表達愛意,這個時候才早上六點,冷風一直吹,卻吹不走SJ的粉絲,這樣很辛苦嗎?哪可不,還有粉絲不遠千里,從日本趕來,還有人包了三天的計程車,一路跟著SJ,希望能夠有個近距離接觸,還把整台車的後擋風玻璃貼滿偶像海報。

有行動派的,也有定點守候的,這些人前一天晚上,淋著雨吹著風,都來到台北小巨蛋場外,眼睛看不到,用耳朵聽聽彩排總可以了吧,這樣的畫面,可能還會再上演,因為SJ下午還要進行最後彩排,用這種方式來聽演唱會的,可能只會多不會少。

3. PChome新聞
超人氣的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再度來台開唱,歌迷接機卻和保全人員爆發衝突,有歌迷抱怨被韓國保全和工作人員推擠拉扯,整個機場航廈1、2樓也全都被粉絲歌迷佔滿。

歌迷:「不要推我啦!」

推!拉!擠!Super Junior來台,粉絲還沒High到,就先和保鑣發生推擠衝突。歌迷:「嘿嘿嘿!這裡是中華民國!」

從制高點看,歌迷對上保全這追星戰,更壯觀。歌迷:「就推我,心裡感覺很差。」記者:「你還喜歡他們嗎?」歌迷:「保全不喜歡。」

1、2、3!只要看到偶像就向前衝,另外的保全得擋掉歌迷的手,還得拉起人牆,歌迷魅力無法擋,儘管有拉起封鎖線,加上工讀生、台灣保全、韓國保全以及工作人員,歌迷還是不棄守。

Super Junior就算11缺3還是魅力無法擋,儘管有拉起封鎖線,加上工讀生、台灣保全、韓國保全以及工作人員,歌迷還是不棄守。歌迷:「推推推,推什麼推啊!這裡是中華民國!」

想必Super Junior也被這樣的大陣仗,嚇到皮皮挫,台灣行留下難得的經驗。
新聞來源:TVBS

4.新聞大字報
Super Junior來台機場千人接機

冒著寒流,超過千名追星族今天中午擠到桃園機場迎接「韓流」超人氣代表天團Super Junior,一、二航廈一度陷入推擠混亂,但粉絲為了接近偶像,追趕跑跳碰,沒在「SORRY,SORRY」的啦。為了明、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Super Junior中午分別搭乘兩班不同飛機…
聯合新聞網 ( 2/19/2010 7:14:09 PM +08:00 )

韓國天團SJ來台機場一團亂 粉絲瘋狂尖叫推擠high翻天
Super Junior引領風潮,傳孫燕姿成都開唱擬邀SJ任嘉賓。(圖/取自網路) 低溫、大雨都澆不息粉絲們的熱情。即將於明(20日)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韓國當紅藝人團體Super Junior今(19日)天下午搭機抵台,機場入境大廳擠滿大批追星粉絲,甚至有人遠從香港來台迎接偶像。
NOWnews ( 2/19/2010 5:40:47 PM +08:00 )

sorry_sorry韓國藝人行銷台灣觀光
韓國當紅藝人團體Super Junior將化身為台灣觀光宣傳大使!為行銷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除找來蔡依林、吳念真及飛輪海等國內知名藝人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今年也將腦筋動到國外藝人身上,藉由贊助在台演唱會及頒發觀光大使的方式,吸引國外粉絲來台旅遊及引起國外媒體…
中時電子報 ( 2/19/2010 5:05:17 AM +08:00 )

5. 中央廣播電台

韓國當紅藝人團體Super Junior將化身為台灣觀光宣傳大使!為行銷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除找來蔡依林、吳念真及飛輪海等知名國內藝人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今年也將腦筋動到國外藝人身上,藉由贊助在台演唱會及頒發觀光大使的方式,吸引國外粉絲來台旅遊及引起國外媒體的報導。

Super Junior明、後(20、21日)兩天,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觀光局計畫明日頒發台灣觀光大使獎狀給Super Junior。

去年旅行台灣年,觀光局推出「追星哈台旅遊」,透過台日明星在台灣或日本舉辦演唱會,對日韓宣傳並吸引粉絲來台追星,效果不錯。

今年觀光局決定再接再厲。觀光局主任祕書劉喜臨指出,除了主要觀光代言人之外,觀光局將針對日韓銀髮族、年輕女性、高消費力的熟齡師奶等不同族群,透過不同高知名度偶像的魅力及影響力,號召他們前來台灣旅遊,並希望引起當地傳媒的注意力及報導。

今年觀光局將贊助的日、韓及台灣藝人,包括上月在台召開演唱會的小林幸子台北演唱會,以及明、後兩天將在台舉辦的Super Junior台北演唱會,還有羅志祥台北演唱會、周渝民(仔仔)日韓歌迷見面會等,觀光局預估,至少可吸引3千名影、歌迷來台。

6. HiNet新聞
Super Junior抵台 粉絲塞爆機場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2010/02/20

韓國人氣天團Super Junior來台,子團體SJ-M的Henry、周覓也同行,他們分批抵台、上千粉絲塞爆桃園機場,有粉絲爬上座椅、電話亭,或藏身廁所,準備隨時殺出爭睹偶像風采。成員一邊親切向歌迷揮手致意,韓國保鑣與航警卻以粗暴手段「對付」女歌迷、強力隔離。

始源今天才到 SJ來台,雖少韓庚、起範和強仁3名成員,但SJ-M的Henry、周覓來台助陣,始源則因個人行程今天才來台。SJ分2批來台,魅力難擋,數天前就有死忠歌迷鎮守機場準備接機,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派出50名工讀生、台韓共30名保全貼身護衛,防線仍數度被衝破。

Henry 返鄉樂揮手藝聲、希澈、東海、圭賢、厲旭、晟敏及Henry、周覓等人先抵達第2航廈,8人還未出關,已有來自香港等地的粉絲近距離追星,但被韓籍保鑣粗魯推開,甚至有人摔倒。他們一現身,現場近千名粉絲瞬間爆出高分貝尖叫,台灣出身的Henry返鄉情緒特high,不斷向歌迷揮手。

旅客與歌迷爆口角緊接著神童、銀赫和利特從第1航廈出關,粉絲以跑百米速度跳上電車穿梭航廈間,現場人數超過4百人、且還不斷增加,不但航警和保全忙著趕人,還有旅客因無法離開機場,與歌迷爆發口角衝突。

很棒的部落格

這個部落格有舞台地圖等細節內容,很棒!
請點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