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回到少女時代,2PM,SHINee和2NE1剛出道

Music Core 主持人少時的 Tiffany 和 Yuri
韓國電視台 MBC 的音樂節目 Music Core 這次的第200集節目不是開玩笑的,一堆好玩的單元。這次分享的單元叫做[回到出道時]。

少女時代 表演了出道首張單曲[閃亮新世界](小編不小心念成[閃練心素介…好丟臉]… 你知道嗎?那是三~~~~~~年前的事了耶!時間是用飛的嗎?都已經從少女變輕熟女了,從小可愛變成流鼻血製造者了啦…

2PM 雖然一直說他們宣傳期過了,但小編覺得每天都有他們的最新表演,真是口是心非,我喜歡。他們也帶來了首張單曲[10 out of 10]~(十分之十/十全十美,我覺得應該叫做[小姐好正],跟MV比較搭) 還有 Again & Again~ 雖然人數不如三年前 (少了兩位),但也蠻有感覺得…應該說更有感覺吧…

直得一提的是… Big Bang 的大成和勝利在介紹 10 out of 10 的時候… 好賤喔… 真是欣賞…

更令人開心的是 2NE1 也來了,這幾天他們都沒出現,為了200集超給面子,雖然很期待他們現場的[試著學我吧],但看他們的出道歌也不錯啦!而且出道沒多久怎麼看就有懷念的感覺?好~奇~怪~你也有這種FU嗎?而且!出道以來,這是 2NE1 第一次上 Music Core 喔!!! 有沒有很稀奇?! 他們帶來了第一首 Fire 和爆紅歌曲 I Don’t Care~ 小編看到 Minzy 的劈腿,Dara 的煙囪頭,CL 的腰包,和 Bom 的長腿,整個很開心耶!

最近都在拍 Hello Baby 第二季 的 SHINee 也來了。 他們也是 2008 年出道的耶!挖!2008 年可說是明星誕生之年喔!SHINee 當然是帶來[姊姊好美 Replay]還有會令人卡在頭腦裡很久的 Ring Ding Dong (一定要接 diga diga ding ding dong)…

來看看表演吧!
少女時代 的閃亮新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eXdVsGHXU

2PM 的 10 out of 10 和 Again and Ag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THxHMW5FU

2NE1 的 Fire 和 I Don’t Ca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4EAOII1-D8

SHINee 的 姊姊好美 (Replay) 和 Ring Ding Dong (diga dinga ding ding dong… butterfly…la la la… 完了又卡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uOaw5ELZ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