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類似唐禹哲的韓國藝人

唐禹哲 Danson
特色:演戲起家,唱歌也很厲害 (聽說本來是要先唱歌再演戲的),長的又漂亮又帥氣!小編覺得本來就有韓國精神的 Danson, 歌路自從專輯[D 新引力]開始,更韓國風了!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李準基 : 本來也是要唱歌先,但也是不小心先演戲,爆紅後才又出歌曲~目前還是比較常演戲,跟唐禹哲一樣,漂漂亮亮的又帶酷。

慢歌 – 李準基 的[One Word (一個字)] : 也是很芭樂(小編說芭樂的時候是好的芭樂喔,就是好聽,有點耳熟,又好記,但就是好聽,有高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yods2VTaw

快歌 – 李準基 的[J-Style]:

2. 李珉雨 (M) : 本來是 神話 團員的 李珉雨 , 出了個人專輯以後,style 變得比較電子舞曲錄現,跟[傳話遊戲]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喔!但因為是比較早期的歌,當然有點不同啦!對我來說他跟唐禹哲一樣都是屬於秀氣型!

李珉雨 的 Stom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2Ot5dX9Zs

李珉雨 的 The M Style:

李珉雨 的 R&B 歌曲也很好聽喔(但不像唐禹哲),來一首[If You…]

3. Big Bang : 我覺得有些舞曲跟[情報]類似,譬如說他們的[Gara Gara Go]

還有他們的[說謊]

韓國人比較愛饒舌就是了~~

4. SS501 : 也是有舞曲有點像,而且團員 金賢重 也演戲,然後大家都秀秀氣氣的!來一首很紅的[Love Like This] (前面感覺不像,會愈來愈有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D5QXM47aI

5. 突然覺得韓國團體 U-Kiss 的 Kevin 有時長的好像唐禹哲喔!
U-Kiss 的 Kevin 和唐禹哲的比較
(左為唐禹哲,右為 Kevin)

送上 U-Kiss 的[繞圈圈](音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_-L9bBbvg

6. 還有好心的網友說像搖滾團體 TRAX 團員 Jay 喔!! 真的耶!! (右邊這一位)
Trax 的 Jay 像不像唐禹哲呢?

也送上 TRAX(트랙스) 的「心冷的男人」(MV ft. Super Junior 的 Heechul 和 f(x) 的 Victoria)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