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有韓國人氣王李秉憲,及被讚為〝螢幕最佳情侶〞的「陽光男孩」柳時元、和「悲情女」崔智友,與外號「Techno化身」的李貞賢,四個年輕人在劇中為了愛受盡痛苦,犧牲自己也傷害著別人, 在追求幸福的傷痕累累的日子中,亦讓他們擁有希望和美好生活的信心。

戲劇小檔案

片名:美麗的日子 / Beautiful Day / 아름다운 날들
集數:32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1年3月14日至2001年5月31日
主演:李秉憲 / 柳時元 / 崔智友 / 李貞賢 / 李正吉 / 申敏兒
類型:媽媽劇 / 愛情

故事大綱

故事從70代講起,柳時元的父親和李秉憲的父親,兩人各自擁有最為知名的唱片公司,以提拔新進歌手為業。在一次的年度新人歌唱比賽中,外界一致看好柳父唱片公司的旗下藝人最有冠軍相,但沒想到,最後揭曉的結果卻由李父旗下的歌手坐上冠軍寶座。在頒獎典禮的後台,柳父氣憤地直指李父暗中動了手腳,李父一時情緒激動,把拿在手上的冠軍獎座砸向柳父,卻也失手殺害了他。而整件事情,只有李父和李父的助理兩人知道這件意外的發生原委,助理並把這件事處理成意外事件,隱瞞大眾。事過境遷,李秉憲的母親不幸過逝,而一直心中還愛著柳時元母親的李父,在過失殺害柳父後,把年幼的柳時元和其母親一起接到家中住,但卻也引來李秉憲和妹妹的不滿及怨恨,因為除了李父之外,大家都以為彼此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兄妹。

故事另一主軸是同在孤兒院長大的崔智友及李貞賢,兩人雖然毫無血緣關係,但情比姊妹深。漸漸長大的崔智友,為了人生的目標夢想而打算離開孤兒院,並對李貞賢許下承諾,在完成夢想後會將她一起接走。就在說好約定碰面的那天,崔智友一場意外的車禍,使她錯過與李貞賢的見面,也自此讓李貞賢心中對她產生極度的痛恨。

留學國外、就讀音樂系的高材生李秉憲,回到韓國接手父親的唱片公司,是員工口中的「皇太子」;柳時元為一名虛擬歌手,企盼有一天能真正躍上歌壇成為知名歌手;夢想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崔智友,為了能賺取學費在李炳憲的唱片公司打工;長大後的李貞賢也為了一圓歌星夢而努力朝演藝之路邁進。

預告片與OST

그때까지 안녕 – Zero
약속 – Zero
Heaven – 이정현
약속 – 류시원
그대뒤에서 – Scat: Zero
For You – Zero
그때까지 안녕 – 류시원
언제나 오늘처럼 (Scat Version)
꿈 – 이정현
Mission You – 류시원
Please
상처 – 류시원
너만을 위해
마지막 사랑을 위하여 – 이병헌
Heaven Music Video – 이정현

演員

李秉憲 飾演 李民哲: 留美的音樂系高材生,返國接手父親的唱片事業。他畢業於名牌大學,是當今唱片界很少見的英才。他機敏而富有號召力,行事冷酷,有獨到見解的他,員工私下喜稱他為「皇太子」,是唱片公司的第一把手。
柳時元 飾演 李善宰: 是70年代的唱片公司-社長的兒子。可是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因為他一出生就因為母親的改嫁而住進了李秉憲的家,所以他一直認為自己與民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個性善良,工作是名虛擬歌手希望將來能真正站在舞台上唱歌。
崔智友 飾演 金蓮秀: 來自孤兒院,擁有美麗與非凡的氣質與同是孤兒的李貞賢相依無命。夢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在唱片公司打工遇到民哲,理解他的苦處,經過一段相處他們終於相愛。可是善宰同時又愛上蓮秀,使蓮秀非常為難。
李貞賢 飾演 金細娜: 因為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的關係,自我保護強,夢想成為歌星,和蓮秀一樣,也是在孤兒院長大的,可是她卻和豔秀截然不同,擁有很大的欲望。她雖然吃過很多的苦,可是仍然不放棄當歌手的夢想。倉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成為新一代當紅歌星。
李正吉 飾演 李成春
申敏兒 飾演 李民知

製作

導演: Lee Jang-soo (이장수)
編劇: Yoon Seong-hee (윤성희)

連結

痞客邦
八度網上論壇
Yahoo!奇摩拍賣
韓劇流行網
HanCinem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