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今天是除夕夜了!各位好朋友,Kpopn 要在這裡謝謝你的光臨,祝你虎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雖然事情總不是我們想像,但希望我和你就算有不如意的事情也都是笑笑就過去的那種!這種態度也一直反射在許多浪漫喜劇和音樂裡,不例外的,小編要介紹一些過年過節很適合看的韓劇和聽的韓樂,不管怎麼樣,叫做Kpop’n總不能叫假的吧?!

經典韓劇:

  1. 浪漫滿屋:這個不是蓋的,小編是從這部韓劇認識[如何打情罵俏]的。本來都不懂這個道裡,但看了宋慧喬和 Rain 的表演以後,整個變得很了解。此劇非常的輕鬆無腦,可愛又甜蜜,雖然最後有點拖戲,因為就來來回回的打情罵俏,要又不要,可是過年大家打牌,這樣才跟得上劇情呢!
  2. 我的女孩 My Girl:關於一個可憐又可愛的女騙子,為了生活被一位有錢的男士僱用為爺爺失散多年卻找不到的孫女,讓爺爺完成死去前的心願,整個很好笑又帶點親情的感動,很不錯看。
  3. 夢幻情侶:一個無情嘴巴又很賤的有錢孤兒,因為掉進海裡忘了一切,被敵人帶回家做傭人,失去了一切反而學會簡單的快樂和如何愛人,也是爆笑卻感人的一片喔。
  4. 我是金三順:一個胖胖的法式糕點女廚師和一個有過慘痛愛情經驗的年輕有錢餐廳老闆,從假戀愛到真戀愛的過程與趣事,有兩位帥哥可以看,整個劇情輕鬆好玩,也是很適合邊打牌邊看。
  5. 原來是美男阿!:不食人間煙火,在修女院長大的孤兒,為了挽救想變成明星卻整形失敗的雙胞胎哥哥的明星夢,在哥哥把臉弄回原狀的幾個月裡,女扮男裝的加入了偶像男孩團體,每天跟三個美男子住在一起,一點都不男孩氣的[修女受訓人]跟大家擦出來的火花很可愛又輕鬆!
  6. 市政廳:最近在台灣播放,頗受好評!大家都一口同聲說好笑,非常適合一群人一起看。
  7. 咖啡王子1號:又是一個男扮女裝的戲,這次不是故意的,而是從頭到尾都被男主角這樣以為,以為這女主角是男的。也是一部有帥哥和美男與可愛女的故事。

以上是小編愛看的韓劇,如果你也有愛的,請一起討論喔!

到了音樂時間了,聽膩了[東東巄東搶],但又想要熱鬧一點的音樂?那就真的要來點韓樂了!

2NE1:試著學我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CPFvY4ZbLM

4Minute:Muzi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fb4E1dr0o

T-ara:像第一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caeCM4nFI

BEAST:Mystery

MBLAQ:Oh Yeah!

Nia:Goodbye

SHINee:Ring Ding Dong

Untouchable ft. Narsha:住在心裡面

Big Bang:With You

SNSD (少女時代):OH!

f(x):Chocolate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P1tCJtGS0

2AM:對不起,無法為你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biELdj_A0

2PM:Heartbeat

泫我(泫雅):Change

太陽:只看著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2MfZjLYAI

以上是小編愛聽的韓樂,如果你也有愛的,請一起討論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