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代言照和影片

MBLAQ代言照和影片

MBLAQ 最近好忙喔!都忙著代言喔!

第一是為 LOTTE 的 Cacao Black (像OREO餅乾+巧克力蛋糕的產品) 推出電視廣告,在廣告裡大跳舞,有種很奇妙的感覺。看起來超好吃的!!!片頭是大家說自己最愛的顏色(當然是黑色),然後很幽默的跳舞…還是只有我覺得幽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gxkqb867U

oh yeah~~~

再來就是幫跟 Rain (MBLAQ 經紀人) 長期合作的 TBJ 服飾品牌拍照~~ 好多東西可以看喔!網路上大家都說 MBLAQ 超有做model的天分~~ 看來服裝處女座又開啟一扇代言門囉!(按下右下方 FS 可以放大到整頁喔)

關於代言TBJ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xowGD-mr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