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你在香港嗎?快去找4Minute玩!

你在香港嗎?快去找4Minute玩
4Minute 女孩們目前正在亞洲巡迴中。除了馬來西亞以外,他們巡迴經過台灣,泰國,菲律賓還有香港。 現在阿,你也可以在香港與 4Minute (四分團) 面對面聊天喔!Channel V 要賜給一位香港的幸運兒一個天大的良機!(唉呦,不好意思很像廣告台詞)

這個幸運兒還可以帶著一位朋友跟 4Minute 會面。這些可愛的Muzik歌手們會從二月十九日待在香港一直到二十二日。除了見面會以外,他們當然也會展露他們的拿手好戲:載歌載舞!!! 也就是說女孩們要帶她們的樂團登陸香港!

如果你住在香港,趕快告訴 Channel V 可愛的工作人員們你有多想要跟 4Minute 見個面吧!把你的熱情還有你的大名,住址,電話寄給  4minute@channelv.com ~ 呼!~~~ 活動在2010年二月十六日截止,所以趁這個寒假/春節快快行動吧! 還有機會得到 4Minute 相關商品和簽名CD還有海報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句話就不小心透露了小編我的年紀了啦!)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