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CNBLUE 的電視節即將登場!

CNBLUE 在路上開唱,去餐廳開會,練團… 我們都可以看得到喔!2月10號起,CNBLUE 的四個團員將在跟 Mnet 合作的[明星跟拍]真實電視劇 (Reality TV) 裡跟大家見面。

這個節目叫做[CNBLUETORY]。整個電視劇的主旨就是讓他們分開自由發揮自己的[顏色],每個團員都很不一樣,也讓大家更了解他們,所以呢,當製作單位給他們一個任務,他們一人要想一個方式去程現這個任務,並帶著 C.N. Blue 做出來。

目前發表的是團員 李鍾賢 (吉他手)的街頭藝人表演:

現在給大家看一下預告片,內容除了街頭表演,還有歌迷會和咖啡廳的團員solo表演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uAlbzCSik

照片分享一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