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王心凌翻唱的一堆韓國歌+類似的藝人

王心凌應該是韓樂翻唱女王吧?
特色:可愛的熟女,不時透落出性感,也有著特別的嗓音,還有種幽默的氣質。唱歌和跳舞都整整齊齊的,也拍了許多好看的偶像劇。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翻唱過的韓文歌

請問是因為版權的問題嗎?Cyndi翻唱的歌都好老喔…

1. Papaya的[請聽我說]= 愛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CKVbUuLA

2. J 的[8318] = On My Way

3. 엄정화(嚴正花) – Baby Baby Tell me = Baby Baby Tell Me,這首歌太老,附上正花的另一首老歌

4. T (Tasha) – As Time Goes = As Time Goes By

5. DANA ft. Yunho – Diamond = 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dEi3JuqfE

6. 李貞賢 – Summer Dance = Honey

還有更多喔…繼續調歌中~

類型相似的韓國藝人

1. 少女時代 的 Gee:你說是不是王心凌比他們早穿的超短的短褲踢腿?而且大家都是瘦腿族的~

2. 少女時代 的OH!:大家都啦啦隊concept玩的很HI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_XcqtSHH0

3. IU 的 Marshmallow (棉花糖):就是這種可愛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0-Z4bNLEo

有人說這首比較好聽,叫做[You Know]

4. T-ara 的 Bo Beep Bo Beep:有沒有?性感又可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caeCM4nFI

慢歌

慢歌的話就是很少女的芭樂好歌,就送上一首吧!少女時代團長TaeYeon的[你有聽到我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A34V7EkAmY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