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跳舞白癡還翻唱韓國舞曲

跳舞白癡還翻唱韓國舞曲

從張學友到徐懷鈺後來又有潘瑋柏和蔡依琳等人,小編都快要開始相信翻唱歌幾乎都不會有什麼差錯…直到今天聽到了滾石新人楊青倩 (Lena)。我的天啊,有人可以把 蔡妍 的歌唱到那麼難聽還真是了不起阿!

他第一張唱片[武法舞天]的同名歌[武法舞天]是翻唱 蔡研 的[兩個人](Two of Us),小編真的希望他不是把跳舞和唱歌學好就是好好的做一個一片歌手。

來聽聽這個比較:

蔡研 [兩個人]原版:

楊青倩的[武法舞天]ft. 頑童 MJ1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_rSJqHrPU

而且他是跳舞白癡,俗稱拍癡,但唱片公司硬要說他是[舞武雙全],我無言。這是他第一波主打歌[師父說]也是ft. 頑童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VDAnBfxUE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