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與棉花糖

戲劇小檔案

片名:狐狸與棉花糖 / 여우와 솜사탕 / Fox and Cotton Candy
集數:52
韓國電視台:南韓MBC
韓國首播:2001年10月27日至2002年4月27日
主演:柳俊尚 / 蘇幼貞 / 高斗心 / 白一燮 / 李鏡珍 / 李英夏 / 金承洙 / 金正蘭 / 金菩蘿
類型:劇情

故事大綱

馮鋼鐵因探視住院的父親,在醫院認識中醫系的學生仙女,對她一見鍾情,故意撿拾仙女的筆記本,藉機認識她。然而,仙女不知道鋼鐵是花心大蘿蔔。鋼鐵與他的女上司慧珠兩人關係曖昧,鋼鐵想腳踏兩條船,陶醉在愛情遊戲中而玩物喪志,導致股票大跌而走投無路,轉而向地下錢莊借錢,仙女得知後對他大失所望,想與他分手。

分手後兩人不能忘情對方,終於知道不能沒有彼此,復合後決定結婚。但雙方母親極力反對,更糟的是兩方母親是高中同學,新仇加上舊恨,兩人之後的命運。

預告片與OST

Title
Love Is…(여우와 솜사탕) – 정일영 鄭一榮
Only Love – 김완선
너에게 취했어 – 유준상
Love Is…(여우와 솜사탕 2) – 오현란
장난 – 유준상, 소유진
너의 향기 (원제:In The Death Car)
가족
세월
너에게 취했어
애수
고독
경쾌
인생
연민
Only Love
Love Is… – 정일영 鄭一榮
송인 – 정일영
십년동안 – 유준상
너의향기 (원제:In The Death Car)

演員

蘇幼貞 飾演 安仙女: 24歲,中醫科系准畢業生。因為家中沒有兒子,所以媽媽對這個小女兒期望很大,雖然看起來很不懂事,但她的自主性很強,所以從小不管做什麼事從來都沒有輸過。

柳俊尚 飾演 馮鋼鐵: 36歲,廣告公司AE。在劇中個性風流,而且認為女人個性天生就要溫柔,但偏偏對個性凶悍的仙女感到好感。

高斗心 飾演 鋼鐵母親: 56歲,扮演一位很怕老公的太太,與仙女母親是高中死對頭。得知小兒子的結婚對象是高中死對頭之女兒后,極力反對他們的婚事。

白一燮 飾演 鋼鐵父親: 60歲,他的價值觀是女人個性天生就要溫柔聽話,而且知道未來媳婦是中醫師之后,全力幫助兒子娶到老婆。

李經進 飾演 仙女母親: 55歲,因為老公長居國外工作,對小孩的期望也很高,但知道小女兒的結婚對象是高中同學之兒子后,極力反對這門婚事。

李靈河 飾演 仙女父親: 55歲,長居國外工作,是位非常慈祥的父親及好老公。

製作

導演:鄭仁 정 인
編劇:金寶英 김보영

連結

PChome商店街
韓劇分站
VeryCD電驢下載
夠多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