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Rain 失去魅力了嗎?

Rain失去魅力了嗎
之前小編好愛他喔,但浪漫滿屋之後的[該死的愛 ]真的有點該死的難看,還有從他離開 JYP 以後就官司不斷,他的電影 Ninja Assassins 也不賣座,出現在 Speed Racer 也很短卻連續兩年都打扮的跟他的角色一模一樣,而且有時覺得他驕傲了,現在都沒什麼太大的興致去看他的演唱會了。

應該是沒有失去魅力啦,是我想太多了,不管怎麼說這次聽說高雄的機場還是因為 Rain 的 fans 多到爆炸。你呢?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PS:他的後援會請不要恨我,我也是看了浪漫滿屋好幾次(最後一次還是上個星期的事),而且除了他的 Rainism 專輯,我其他的都有!也只有買他的喔!算是很死忠,可能是過渡期吧~快幫幫我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