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姐

戲劇小檔案

片名:hello!小姐 / 헬로!애기씨 / Hello Baby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KBS
韓國首播:2007年3月19日
主演:李多海 / 李志勳 / 河錫辰 / 延美珠 / Ryan / 朴仁煥 / 呂運計 / 文天植 / 張英蘭
類型:愛情 / 喜劇

故事大綱

《Hello 小姐》是根據李志煥的小說《五個泡菜饅頭》改編的愛情電視劇,是輕快地描寫一個宗家的曾孫女花安堂的小姐李秀河(李多海)為保家族生意支撐將要倒閉的花安堂橫衝直撞的奮鬥記,傲慢自大的不惜與巨大企業的原長工出身的財閥3世太子爺黃東圭(李志勳)抗行,還有有錢的花花公子表哥黃燦民(河錫鎮)之間展開的危險愛情故事,他們將展現出至今未經歷過的新女性一面。

預告片與OST

Funky Dance!! – 크라잉 넛(Crying Nut)
Stay By My Side – 미야
매일 난…(Love Theme) – 브라이언(Brian)
She – 유창
Round N Around – 마야(Maya)
Hello Beautiful Girl
Moon Sounds
Cuty Baby
She(Guitar.Ver)
Fake Motion
Funky Dance!!(Orch. Ver)
Suun Day
매일 난…(Orch. Ver)
Romance
Stay By My Side(Orch. Ver)
Winds

演員

李多海 飾演 李秀荷: 在劇中身份本是宗家的曾孫女,但因自幼被父親遺棄,再加上幼年喪母,在鄉間與婆婆相依爲命,性格獨立的她及後在婆婆離世便毅然決定開拓自己人生勇敢獨自前往首爾生活,期間更在選美大賽中脫穎而出,變身成了演藝人的生活,但 在經歷許多波折後決定投身健康食品事業,帶來了自己宗家的傳統食物,毫無遺憾的發揮出事業家氣質,她是個天生傲慢又安靜的人,雖在現今手機氾濫的社會中,李秀河是個脫離現代生活,沒有手機也度過了20年的人,可是猶如她不合潮流的想法和自大的口氣被插手花安堂的黃東圭(李志勳)和花花公子的黃燦民(河錫鎮)的愛弄得焦躁不堪。

李志勳 飾演 黃東圭: 飾演巨大企業的長工出身財閥黃萬福的孫子(財閥3世)黃東圭一角,他爺爺的家財企業是以過去偷了花安堂一頭牛作為本錢而起家的。黃東圭為人淳樸有禮、臉皮厚、單純、無識,但卻是為人堅強的男人。從小失去父母被吝嗇爺爺帶大的黃東圭接受了黃會長的殘酷繼承人的教導,以集團經營權為目標,賭上自己的一切,對於只看到自己的背景而接近自己的無禮女人們冷酷無情地玩起戀愛詐欺戲,是一個對女人完全不關心的男子。但某一天花安堂淳樸奇特的女子李秀荷(李多海)的出現使他的內心也萌發了愛情的種子,繼而展開了戀愛故事。

河錫鎮 飾演 黃燦民: 在劇中飾演原長工出身的巨大企業財閥3世太子爺黃東圭(李志勳)的表哥,是個有錢的花花公子。

延美珠 飾演 華蘭: 在劇中飾演「瘋女」的女兒,華蘭。

製作

導演:李民洪 이민홍
編劇:朴榮淑 박영숙

連結

韓國KBS官網
好聽音樂網
yam天空部落
新浪部落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