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木馬

迴轉木馬是一部親情倫理的愛情劇題材內容與背叛愛情很類似,但是少了愛灑狗血的復仇手段比較偏重於男女愛情故事的描述。

這次張瑞姬將與新人秀愛在迴轉木馬中飾演一對相依為命的姐妹花。張瑞姬也將展現出有別於以往復仇女神的形象展現出溫柔小女人的氣質。

戲劇小檔案

片名:迴轉木馬 / 旋轉木馬 / 회전목마 / Merry Go Round
集數:58
韓國電視台:MBC TV
韓國首播:2003年8月23日至2004年3月14日
主演:張瑞姬 / 李東旭 / 柳秀榮 / 金南鎮 / 秀愛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一對苦情姐妹花,在遭逢母親自殺、父親身亡事故後,努力在社會中求生存。為求回歸親情的妹妹在與成彪結婚後,也開始經歷個性與生活上的不適應,而外遇的事情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性情大變的姐姐,她為了報復,不則手段只為求取成功;周旋於宇勝及丈夫秀明之間,只為了一個不欲人知的秘密。

喬恩跟她的妹妹喬臻和爸爸媽媽原本生活在富裕幸福的家庭,但隨著父親的經商失敗,他們一家四口只得連夜奔逃到外地去,父親本來打算帶他們全家人自殺,經過母親的勸阻,他們一起過著非常艱辛的日子。喬恩一家人都很難適應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但是父母親為了養家活口只得出去做粗活,喬恩母親受不了這種挫折割腕自盡後獲救,之後喬恩父親因為受傷無法出外工作,母親只好一個人扛起養家的責任,但父親卻開始懷疑母親的行為。

預告片與OST

迴轉木馬(회전목마) OST

회전목마 迴轉木馬
이별 그 후 為了愛
사랑하기에 水仙花
사랑할 수 없다면 離別以後
수선화 不能愛
너를 모른다 陌生人
열병범 發燒
또 다른 세상 嶄新的世界
사랑해요 愛上你
거짓말 謊言
비밀의 문 秘密的門 (配樂)
그리움 思念 (Humming)
사랑하기에 因為愛 (配樂)
회전목마 迴轉木馬 (配樂)

演員

張瑞姬 飾演 成喬恩: 女主角,個性好強又很懂事。
秀愛 飾演 成喬臻: 喬恩的妹妹,和喬恩的個性完全相反。
李東旭 飾演 朴成彪: 是喬恩的高中同班同學,暗戀喬恩,是樂隊成員。
柳秀榮 飾演 全秀衡
金南鎮 飾演 姜宇燮

製作

導演:柳秀榮 류수영
編劇:趙素惠 조소혜 (初戀)

連結

韓國官網
台灣八大綜合台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