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蕭亞軒其實歌路還蠻韓國的

蕭雅軒 Elva

特色:歌聲厚厚的 R&B FU可是又不會太 R~ 從第一張唱片的由韓國作曲人Jae Chung 幫他做的[愛像cappuccino]爆紅以後,都很著重舞曲的,最近越來越有韓國舞曲 FU。整體來說韓國的歌曲都比蕭亞軒的還要硬,但是舞曲的感覺,希望你喜歡!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Park Bom 朴春 的 You and I : 因為聲音都厚厚的,又蠻R的,雖然有大大的不同但兩個人都是厚實女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H2ikLEm_Y

2. 4minute 的 Muzik : 你說有沒有一點[表白]和[閃閃惹人愛]的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fb4E1dr0o

3. 李孝利 的 u-go-girl : 舞蹈和歌曲都有[表白]感,但又更復古一點

4. Wonder Girls 的 So Hot : 開頭也是[表白]感,但坦白說,這首歌似乎比較有旋律,亞軒迷請不要恨我。這首歌比Nobody早出來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B3mjwT6z0

5. Brown Eyed Girls 的 Abracadabra : MV拍的FU有蕭亞軒 L.O.V.E 的感覺,而且大家都愛穿高衩泳裝跳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vcvSbPftCk

6. T-ara 的 像是第一次 : 很建議蕭亞軒也來一首神秘可愛敢的歌曲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