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我家

國內首屈一指的富翁登了公開招上門女婿的廣告,一個在這個世界上努力生活的熱血青年(趙基東),因為錢被逼到了懸崖邊上,這時一個廣告進入了他的眼簾。為了錢闖進富翁家裡的一個男人和因心靈創傷而與世隔絕的一個千金小姐(韓美秀)間發生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看著在金錢面前哭笑的主人公們,逐漸地為他們的純真的愛情而感動。

戲劇小檔案

片名:為什麼來我家 / 우리집에 왜왔니 / Why Did You Come to My House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08年3月28日至2008年5月30日
主演:金智勳 / 李素妍 / 金承秀 / 吳允兒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一開始,這部電視劇會很輕鬆、簡單的開始。因想要在這沉悶的世界努力生活而忙碌不已的一熱血青年,因錢而被逼到絕境的時候看到了一則廣告。“富豪入贅,公開求婚!”如果這樣的事也能發生在我身上?看在錢的份,而跑向富豪家的一男子,和因心理的傷痛而和世界隔閡的一女子的坎坷的愛情故事!看著為錢哭,笑的主角們,在捧腹大笑之后,會慢慢的因他們的純真愛情而感到心動。

真正的幸福不是以犧牲為擔保,而是自己真正感到幸福時才有所可能的。有時責任和義務像是愛情的全部,有時執著像是愛情,自己騙自己而生活的我們真的幸福嗎?關於幸福,關於家人和血緣,提供其他方向的電視劇,像火爐一樣溫暖的向我們靠近。為了錢闖進富翁家裡的一個男人和因心靈創傷而與世隔絕的一個女人間發生了令人捧腹大笑的愛情故事。看著在金錢面前哭笑的主人公們,逐漸地為他們的純真的愛情而感動。

預告片與OST

為什麼來我家(우리집에 왜왔니) OST

다시 시작해 再次開始 – 김형중
사랑한다 그래서 이별한다 因為愛所以離別 – 이정(Lee Jung)
반대말 相反詞 – 유미
Good Bye – Misty
사랑아 기다려 等待的愛 – Sj
다시 시작해 再次開始 (Rock Version) – 김형중
그대와 우리 둘이 你和我們二人 – Sj
스케치북 寫生簿 – Eva
그냥 이대로 就那樣就這樣 – 이원석
Woo La La – 이원석
사랑 그 쓸쓸함 愛那麼寂寞 – O.S.T
Adagio – O.S.T
Last Time – O.S.T
Abolition – O.S.T
햇빛속으로 日光中 – O.S.T
Sympathy – O.S.T
Like A Dream (Nightmare) – O.S.T

演員

金智勳 飾演 趙基東: 愉快、爽快、痛快的生活型三流,家庭解決師。
李素妍 飾演 韓美秀: 有錢人家女兒。
金承秀 飾演 李江宰: M&A專家,酒店代表理事(專門經營人)。
吳允兒 飾演 張福析: 基東的女友,運動中心的韻律操老師。

製作

導演:申尹葉 신윤섭 (Kaist / 愛情共感 / 我的愛 小傻瓜)
編劇:임선희

連結

申公主
Joyce’s韓劇部落格
中文 Wikipedia
中文互動百科Hudong
韓國官網
韓劇分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