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眼淚

有一個女孩從出世就不受歡迎。她從沒有感受到母親的愛。可是無論遇到什麼樣艱難困苦,她總是毫無懼色。受到別人的傷害,她從不失去笑容。歲月就這樣流逝。她經歷了愛與離別的傷痛。她漸漸開始理解母親了。就這樣相互矛盾的母女關係,逐漸開始恢復。希望此片能給那些受傷的人們以慰勞和希望。

戲劇小檔案

片名:她的眼淚 / 怕見眼淚 / 怕見你的淚 / 驟雨中的情人 / 눈물이 보일까봐 / Should My Tears Show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MBC
韓國首播:1999年7月7日至1999年8月26日
主演:金芝荷 / 金泰宇 / 韓載碩 / 李雅賢
類型:時裝劇

故事大綱

英恩誕生在這個需要兒子的家庭裡,不幸成為出生的第三個女兒。生了她以后不能再生孩子的媽媽,最后在她十二歲的那年跟爸爸離婚了,媽媽從來都沒有給過英恩一絲溫暖,跟姐姐們比起來也總是對她一個人很冷淡,她自己覺得自己跟漂亮能干的媽媽相比似乎很遜色,有時她自己也想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上,感到非常痛苦,好像跟童話小說裡面以為自己是白天鵝的丑小鴨一樣,第一次報考的學校落榜以后,她還是放棄了再考,到專門大學刻苦學習了料理專業。就這樣時間慢慢的過了很久,她經歷了痛苦的戀情和分離,漸漸地開始理解母親的苦衷。母女關系終於得到了好轉……

預告片與OST

她的眼淚(눈물이 보일까봐) OST


첫느낌
첫느낌
물장난
늦은만
화재
우리 사이
기다리는 아픔
우리 사이
꿈속에서
우정

Love Theme
Main Title

演員

金芝荷 飾演 金英恩(김영은): 像童話裡的醜小鴨一般,個性樸素又溫暖又有同情心,對生活執著且堅強。
金泰宇 飾演 趙洙賢(조수현): 外表俊秀,富有又自信,但內心卻非常孤單寂寞。見到英恩以后漸漸對她的生命力和純潔所吸引。
韓載碩 飾演 劉宗洙(유종수): 是一個易發火,又很好強的人。
李雅賢 飾演 金京恩(김경은)
高斗心 飾演 朴仁玉(박인옥)
朴根亨 飾演 趙斗植(조두식)
金廷恩 飾演 姜惠京(강혜경)
成賢娥 飾演 金智恩(김지은)

製作

導演:金思賢 김사현 (天涯海角 / 秘密 / 潘達熊我的愛 / 你從哪顆星星來 / 仁順真漂亮)
編劇:鄭有京 정유경 (天涯海角 / 秘密 / 潘達熊我的愛 / 你從哪顆星星來 / 仁順真漂亮)

連結

韓劇分站
韓國官方網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