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萬歲

戲劇小檔案

片名:女人萬歲 / 여자만세 / Cheers for the Women / 女子萬歲 / 姐妹花 / 花嫁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SBS
韓國首播:2000年11月15日
主演:蔡時娜 / 蔡琳 / 金燦宇 / 蘇志燮
類型:家庭

故事大綱

一部通過描寫一對性格迥異的姐妹在愛情、事業中的境遇,展現時代女性在當今社會的生活狀態的喜劇。

姐姐妲英愛空想,和男友正碩交往已經六年多,但正碩最終卻和蘭姬步入結婚禮堂﹔妹妹姝英貌美如花且有才華,因教授引薦進入一家公司,遇到從美國來的帥哥酷男俊元,兩人氣焰互有消長,姐妹二人的人生故事也就此展開。

預告片與OST

CD 1
反(Club Mix) – 이영미
Blue Moon – 허윤미
사랑한 동안 – 최진경
송원 – 지영선
돌아오는 길 – 박기호
反(Radio Mix) – 박기호
겨울.悲 – 허윤미
소원 – Classic Guitar Solo
별.바다.사랑 – Electric Guitar Solo
In Love – Instrumental
카푸치노 – Instrumental(Fusion)
소원 – Electric Guitar Solo

CD 2
비워낼수 없는 슬픔 – 유영선
아름다운 세상을 찾아서 – 테마
암연 – 고한우
널 위한 사랑 – 김재령
Run To You – 신지
Falling In Love – 박은정
후아유(後我有) – 김조한
이 길 끝에서 – 이현섭
세상 하나뿐인 – 할리퀸
하얀 고백 – 이희준
Stranger – Connexion

演員

蔡時娜(채시라) 飾演 金妲英(김다영): 一個29歲的女人,平凡地畢業於女子中學、女子大學,目前在一家大企業擔任宣傳室的社報製作,興趣是發呆和做白日夢,面對30歲即將到來的恐懼和逆來順受的個性使她得了躁鬱症,雖然她表面上活潑、明亮,可是在受到委屈時卻不善於言詞,雖然身為長女的她深受父母喜愛,但是不會撒嬌、耍心眼、不善於交際的個性,卻也因此常被性格相反的妹妹欺負。

蔡琳(채림) 飾演 金姝英(김서영): 新時代的女性,最喜歡的就是工作和賺錢,雖然是在父母期望兒子的期待下出生的次女,可是從小聰明伶俐,靠小聰明解決一切,再加上輕而易舉地考入名門大學,使她因而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在她眼裡姐姐是個懶惰、差勁的人,因此總是不能和她保持良好關係。

金燦宇(김찬우) 飾演 鄭序(정혁): 富家子弟,英俊、有能力、又是個有前途的CEO,在家人的期待和希望中成長,是個非常出色的好兒子,不僅在學校,在事業上也一帆風順,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的,他是個完美的結婚對象。
卞宇民 飾演 李正碩: 妲英的前未婚夫,很會耍心眼,而且是個只關心自己利益的卑鄙男人,從大學開始就和妲英談戀愛,還約定終身,可是為了「錢途」,竟和妲英分手,和公司裡上司的侄女結婚。

蘇志燮(소지섭) 飾演 俊元(준원): 姝英公司同事,中學時移民去美國,是個具有美國人思考方式的男人,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為所欲為,可是對自己的事卻做得非常徹底,他不會痴迷於虛幻的夢想,處事慎重、誠實、計劃周密。

製作

導演:吳世江 오세강
編劇:朴藝郎 박예랑

連結

SBS官網
土豆網
韓劇分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