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敏鎬和鄭日宇硬要耍 GAY

李敏鎬和鄭日宇硬要耍GAY

大家都知道李敏鎬 (李民浩) 和 鄭日宇 (鄭一佑)是超級宇宙無敵好朋友,有時會公開的一起去為了同一個角色試鏡,而且真的越看越有[夫妻臉]不是嗎?

唉呦,不要緊張啦女孩們,你還有希望。他們是演戲,演戲!但是男姊妹們,不好意思害你開心了一下吧?

MBC預計四月要出的新偶像劇개인의 취향,直翻[個人喜好],李敏鎬要演一個為了靠近自己喜歡的女孩假裝自己是gay。我只能說真是一場戲中戲。但不是他變態,是他喜歡上的女生只跟同性戀的男孩做朋友。一定有原因的吧,等四月再來看看!

很可惜的是,他們兩個不會一起演,而鄭日宇是真的要演同性戀了。在一部叫做뷰 티풀 선데이,直翻[美麗星期天]的話劇中,他要演一對同性情侶其中一個,這對情侶中間竟然差了一片女綠葉,是個被女孩迫害而分手的戲碼。手法是從每個角色不同的角度來說這個故事。演鄭日宇的男友是Lee Jun-seok (音翻 李俊碩)。

[美麗星期天]2月4日在韓國開始巡迴演出,據說也是一初戲中戲。

他們兩個的共同點真的不只高高帥帥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