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喜歡丁噹會喜歡的韓國藝人

實力派歌手叮噹

特色:實力派唱將,歌聲動人,不僅情歌是大家最愛點的卡拉OK不敗經典曲,快歌也是非常有流行感的喔!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慢歌/情歌的丁噹

1. Gummy:在韓國是有名的實力派,情歌動人又有 power。

2. Park Da Ye:目前還沒正式出道就已經在兩部韓劇參與原聲帶的演出,長相可愛但聲音有 power,是很討喜的情歌女孩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FVHK8EtmM

3. 白智榮 (白智英) Baek Ji Young:已經初到許久,看過無數風雨的白智英,歌曲的經典程度搞不好還比丁噹強,畢竟出道得久而且快10年前性影片被傳開以後又奇蹟似的站起來,就是不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DL8Vs4xqo

4. Ivy:大家以為他只是性感小貓嗎?他的慢歌跟丁噹相似,動人又溫柔。

快歌的丁噹

1. T-ara:雖然可愛又年輕,還是有清純性感的 T-ara,跟丁噹一樣歌路很廣,快歌有[夜貓]的感覺

2. f(x):其時丁噹的[夜貓]本身很有韓國味道,所以相似的不難找。這個團體很棒喔,裡面有兩個華人,比較中性的 Amber 是大家常討論的人緣好又討喜的 ABC。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