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地投球

這部片是關於追求夢想,給人希望的一片。目標隨然是SM經紀公司的熱愛者,其實一般大眾應該也可以接受喔!

戲劇小檔案

  • 片名: 向大地頭球/맨땅에 헤딩/Heading to the Ground
  • 類型: 戲劇, 浪漫愛情
  • 集數:16集
  • 電視台: MBC
  • 主演:鄭允浩 高雅拉 李尚潤 李潤智

故事大綱

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將變身新人演員與觀眾見面!《向大地頭球》講述嚮往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舞台的足球選手車奉軍(允浩飾)和想成為國際足球聯盟 (FIFA)美女代理人的姜海彬(高雅羅飾)的故事的足球電視劇。將以心中有大遺憾的男人與雖然得到所有一切但是想要以自己的能力成就夢想的女人的浪漫故事情節帶來無線風趣。當男主角努力變成足球手時,女主角也追逐著自己的夢:逃開她因為父親過度有錢而被受控制與壓抑的人生。

允浩選為將9月9日開播的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的主人公車鋒俊角色。這是允浩首次接拍電視劇。新劇《向大地頭球》講述了生活貧窮但具有火熱的心的球員車鋒俊,在三流人生中的像奇跡般的成功和描述人道主義的電視劇。

劇中的車鋒俊是一名過不幸生活的球員,經過了三次的危險關頭也沒有取得過勝利,抱著想成為國家代表隊球員的遠大理想,帶著熱情生活的人物。

19日劇組舉行了長達5個小時的馬拉松見面會,允浩沒有亞洲巨星的架勢反而作為新人演員很謙虛。允浩的真誠的樣子打動了導演的心。而且允浩接到劇本只有一天就很詳細的了解了的劇中的「車鋒俊」人物的特點,允浩的出色的集中力和豐富的表演能力再次讓導演驚訝。

劇組表示,「據說允浩也是曾向車鋒俊一樣不輸於逆境一點一點實現了夢想的人。在允浩的身上我們看到的不是亞洲巨星的樣子而是找到了車鋒俊。」

允浩對自己首次出演電視劇發表感想稱「非常喜歡自己將要出演的這個角色,光是看劇本就讓我非常激動,我要把這種感覺用演技表現出來。」

亞洲超人氣組合的隊長允浩挑戰的演技,不僅在韓國也期待亞洲的粉絲們的關注。

戲劇照

預告片與OST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075233D56F73E134

YESASIA的原聲帶介紹

東方神起隊長允浩首次主演韓劇,與《你是誰?》Go Ara合演MBC運動劇《Heading to the Ground》。劇集以足球為主題,由《Ruler of Your Own World》導演Park Sung Soo執導。允浩飾演的車奉軍熱愛足球,為了成為國家隊成員而奮鬥。Go Ara的角色則是運動經紀人和球隊老闆女兒,兩人會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Dae Wang Sejong》Lee Yoon Ji和《The Scale of Providence》Lee Sang Hoon也會參與演出。

原聲帶由《花樣男子》的音樂總監Oh Joon Sung打造。少女時代主唱的「Motion」散發青春活力,而傷感的情歌「I’m Only in Love」(Track 2)則由隊中的Tae Yeon和Sunny主唱。其他收入曲包括hip hop組合Buga Kingz的「Look At The Sky」(Track 3)、新人女子組合Mic Pink主唱的主題曲「Run!」(Track 1)、Lee Hyun Wook的rock ballad 「I…」(Track 8)、新人的 Park Sang Woo的「Always」。

맨땅에 헤딩 OST (MBC TV 드라마)

  1. 뛰어! – Mic Pink
  2. 사랑인걸요 – 태연,써니
  3. 하늘을 봐 – 부가킹즈
  4. Motion – 소녀시대
  5. Always – 박상우
  6. 나나나 – Mic Pink
  7. 좋아좋아 – Annie
  8. 내가… – 이현욱
  9. 나는 달린다
  10. 차봉근 파이팅(응원가)
  11. 사랑느낌
  12. 오감자
  13. 언제나 내곁에

演員

  • 鄭允浩 飾演 車奉君 Cha Bong Gun
  • 高雅拉 飾演 姜海彬 Kang Hae Bin
  • 李允智 飾演 吳妍伊 Oh Yeon Yi
  • 李尚允 飾演 張勝宇 Jang Seung Woo
  • Bang Joon Seo 飾演 Cha Byul Yi
  • Park Soon Chun 飾演 Lee Soon Ok (Byul Yi’s mother)
  • Yoon Yeo Jung 飾演 Ae Ja
  • Im Chae Moo 飾演 Kang Sung Il (Hae Bin’s father)
  • Lee Il Hwa 飾演 Maeng Geum Hee (Hae Bin’s stepmother)
  • Kim Hye Ok 飾演 (Yeon Yi’s mother)
  • Park Chul Min 飾演 Hong Sang Man
  • Lee Seung Shin 飾演 Han Myung Kil
  • Choi Eun Young 飾演 Mi Kyung
  • Go Soo Hee 飾演 Heo Sook Hee
  • Jung Joon Ha

足球隊人員

  • Kim Jae Seung 飾演 Lee Dong Ho
  • Lee Jae Yoon (이재윤) 飾演 Shin Poong Chul
  • Choi Min Sung 飾演 Jo Byung Ki
  • Hong Joong Hyun 飾演 Hong Kyung Rae
  • Kang Shin Il 飾演 Lee Choong Ryul (coach)
  • Ricky Lee Neely 飾演 Maxim
  • Yoon Won Suk (윤원석) 飾演 Yong Goo

製作

  • 導演:Park Sung Soo (MBC專屬導演和製作人)
  • 編劇:Kim Sol Ji (김솔지)

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