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新娘

是講述嫁到韓國首爾的越南新娘發生的波折萬丈的愛情故事,是平凡勝非凡,努力勝才能的愉快成功談。金希澈飾演家族中的小兒子,是新新人類的代表,他與韓如雲飾演的女友之間演釋了一場現代而又充滿活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戲劇小檔案

片名: 黃金新娘 / 황금신부 / Hwang-keum Sin-bu / Golden Bride
集數: 64
韓國電視台: SBS 電視台
韓國首播: 2007年6月23日至2008年2月3日
主演: 李英雅 / 宋昌義 / 宋鍾鎬 / 崔汝珍 / 金希澈 / 韓如雲
類型: 週末連續劇

故事大綱

節奏越來越大快的都市生活中,很多人失去了內心的‘純真’,現在幫助我們尋找‘純真’的天使出現了。越南新娘珍珠是越南婚介公司的翻譯人員,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為了

來韓國尋找親生父親,嫁給了韓國男人姜俊宇,由於文化背景的差距,珍珠剛開始在韓國社會不被認可,與俊宇間也是矛盾重重。但天生開朗的珍珠逐漸克服偏見和困難,尋找到

了真正的愛情和事業,同時也找到了自己失散多年的親生父親。

這部劇通過以國際婚姻的形式嫁到韓國的越南姑娘珍珠的曲折的愛情故事,給人們展現了夫妻、家人間的相互諒解的情感,是一部帶給人們笑中帶淚的感動故事。

預告片與OST

黃金新娘(황금신부) OST

황금신부 (title) 黃金新娘主旋律
사랑이 떠난다 – 한얼 愛情消失了 – 韓臬
그리운 고향 懷念的故鄉
사랑합니다 – 김지훈 愛-金智勳
너에게로 你
Oh My Baby – 허밍 어반 스테레오 (Humming Urban Stereo)
한바탕 소동 騷動一次
향수 – JK 김동욱 郷愁 – JK 金東旭
황금빛 왈츠 黃金的光採 華爾滋之舞
사랑가 – Asura(아수라) 愛的街道 – Asura
Love Theme
사랑한다 2 – 한얼 愛情消失了2 – 韓臬
허동구
사랑한다고 말해요 – 박선주 & 케이(K) 把愛說出口 – 朴善珠 & K
진주 Theme
사랑합니다 2 – 정민 愛2 – 鄭民
준우와 지영의 Theme 俊宇和珍珠主旋律
사랑하니까 愛
향수 – (Soprano Saxophone: L.. 연주 / Instrument) 鄉愁薩克斯風配樂
그대지기 – 연우 隻做給你的器物 – 煙雨

宋昌義版本

sarang hab ni da – Song Chang Eui(宋昌義演唱的版本)
sarang hab ni da (MR)
sarang hab ni da – Kim Ji Hoon

演員

主角

李英雅 飾演 珍珠:越南媳婦
宋昌義 飾演 姜俊宇:珍珠丈夫
宋鍾鎬 飾演 金英民:玉智英的丈夫
崔汝珍 飾演 玉智英:珍珠的鄰居
金希澈 飾演 金英修:英民的弟弟
韓如雲 飾演 姜世英:與金英修是情侶,一個新時代的模特兒,性格開朗活潑,古靈精怪,人見人愛。

其他演員
鄭惠善 飾演 許福來
洪恩熙 飾演 姜元美
甄美麗 飾演 英民的母親
林採茂 飾演 英民的父親
姜申日 飾演 姜俊宇的父親
朴美善 飾演 姜君子:俊宇姑姑
權海孝 飾演 俊宇姑父
金雄 飾演 藝苑裡的啞巴哥哥
金美淑 飾演 鄭韓淑:俊宇的媽媽
孔賢珠 飾演 車仁靜
金京石 飾演 東九
金志英 飾演 東九的媽媽

製作

導演:文軍日 운군일 / 白秀燦 운군일 ( SBS 總是掛念 / 車神傳說 / 壞女人們 / 甜蜜新娘)
編劇:朴賢珠 박현주 ( SBS 突然有一天 / 女王的條件)

得獎紀錄

《黃金新娘》10月14日才在首爾國際電視節上獲得優秀長篇作品獎,僅過一周,《黃金新娘》再次在國際頒獎舞台上亮相,並一舉獲得東京電視節兩大特別獎項—“今年的PD獎”

和“YWCA優秀電視節目獎”。

連結

韓國官網
台灣緯來綜合台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