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別哭

戲劇小檔案

片名:愛你別哭 / 愛你,別哭
集數:132集
韓國電視台:MBC 日日劇
韓國首播:2008年11月14日
主演:李宥利 / 李廷鎮 / 吳承賢 / 李尚允
類型:愛情 / 家庭

故事大綱

因公司倒閉美秀成為無數待業青年中的一員,偶然的機會她兼職做起了採訪名人的工作,並認識了年輕的建築師永民。永民和大學財團理事長的千金訂婚,正當他走向幸福的未來的時候曾在留學的時候愛過的女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更讓他震驚的是她帶來了一個孩子,告訴永民是他的兒子。

預告片與OST

愛你,別哭 사랑해 울지마 OST

천만번 사랑해 – 베이지 十百萬次_愛沒得到裁減
초별 – 슈퍼쥬니어 김희철 對光檢查星_超級
우리 이대로 – 스폰지밴드 我們像這樣
Love Light – 쥬얼리 S
Blue – 조은영
가슴이 하는 말 _ 베이지
I Cry – 이현우
사랑병 – 이대호
사랑한다 왜 말했어 _ 조은영
천만번 사랑해 (instrumental)
초별(instrumental) 蠟燭星
우리 이대로 (instrumental) 我們像這樣
love Light (instrumental)

演員

李宥利 飾 趙美秀 : 性格開朗、直率,活潑的性格使她和任何人都可以馬上親近起來,這也是美秀的一個優點。原來工作的出版社倒閉,正當她四處投遞簡歷時接到前輩的電話,問她願不願意兼職做採訪著名人士的工作,她想都沒想立刻跑來。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媽媽。和鉉宇是夾在男友和普通朋友之間的關係,但是對於沒有父親的美秀來說鉉宇是世界上最親近的男人。

李廷鎮 飾 韓永民 : 前途無量的年輕建築師,也是大學財團理事長的準女婿。因交通事故失去了父母,由爺爺和姑姑夫婦帶大,沒有孩子的姑姑把他當成親生兒子。外表看起來高傲、冷靜,其實內心深處隱藏著傷痛。與理事長的女兒諸穎舉行了隆重的訂婚儀式,正等待著提拔成大學裡的正式講師,正當他在事業和愛情兩得意時發生了一件震驚的事情,留學時期永民有過深愛的女人,那個女人在過了六年之後突然帶了一個小孩子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宣佈是他的兒子。一夜之間永民變成了未婚爸爸,和諸穎的婚姻也面臨了危機。

吳承賢 飾 閔諸穎 : 成雲大學財團理事長的女兒,也是這所大學裡的講師。知性、熱情、直率、自私。瘋狂地愛著永民,正當她夢想著女人最幸福的時刻時,突然出現了永民的兒子,完全崩潰的她終於選擇了解除婚約。

李相允 飾 張鉉宇 : 在諸穎的父親任理事長的大學裡攻讀建築學的研究生,帥氣、脾氣好、開朗,在女人堆裡有很高的人氣。外表看起來像花花公子,但是內心把美秀當成最好的朋友,因此對美秀一片真誠,但是逐漸地明白了自己對美秀的感情超過了友誼。不料美秀竟然愛上了自己專業的講師韓永民,看著美秀對永民的愛越來越深,雖然內心痛苦,但是害怕失去美秀,於是把感情壓在心底來守護美秀。

製作

導演:金思賢 ( 屋塔房小貓 / 秘密情人 / 天涯海角 / 七根勺子)
編劇:朴貞蘭 ( 幸福的女子 / 可愛的你 / 黃手帕 / 有名的女人)

連結

韓國官方網站
緯來中文官方網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