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峴洞夫人

戲劇小檔案

片名:阿峴洞夫人 / 戀愛檢察官 / Queen of Ahyun / Opposite Attract / 아현동 마님
集數:204
韓國電視台:韓國MBC日日劇
韓國首播:2007年7月16日至2008年5月9日
主演:王熙智 / 金敏成 (金民成) / 高娜恩 / 李輝香
類型:愛情劇

故事大綱

《阿峴洞夫人》主要講述因各種各樣事件而忙得昏頭轉向的檢察廳檢察官和搜查官們的工作、愛情、家庭的故事。他們的故事重點體現在一段相差12歲、女大男小的戀人之間。仁川地方檢察廳上班的女檢察官白詩香漂亮又聰明,一直受到家裡的寵愛長大。對愛情毫不關心的大齡青年白詩香和新上任的後輩傅吉拉在磕磕碰碰的相處中產生了愛情。而白詩香的親姐妹錦女和美女的登場又帶來了女人間的競爭和相互糾葛的故事。錦女在東大門賣衣服,一直和姐姐作對,懷著比姐姐嫁得更好的美夢。美女學校畢業後一直東張西望,樣樣都試過,最後對踢踏舞產生了興趣,於是一直為之努力著。

從小因為聰明伶俐倍受父母疼愛的詩香,順利成章成為一名優秀的檢察官,讓父母親以她為傲,但是從小事事都被詩香拿來比較的兩個妹妹,自然不是很喜歡大姐詩香。詩香唯一讓父母親操心的是,年紀不小了,卻只知道工作遲遲沒有結婚的打算。就在這時候詩香的命運中出現了比她年紀小很多的菜鳥檢察官吉羅。吉羅第一眼就對詩香很有好感,但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後有些失望。

兩人身為忙碌的檢察官,每天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不同案子,守護社會正義之時,不知不覺,吉羅對總是認真工作的詩香深深吸引,這對年齡差距很大的忘年之愛,開始了困難重重的姐弟戀…

女兒們都對只愛護通過司法考試的聰明的大女兒的爸爸不滿,那麼這幾個姐妹的故事和命運又將往何處發展呢?詩香最終是否得到了自己的理想愛情呢?

預告片與OST

올래 / 김정은
내사람… / 서빛나래
It’S Alright / 장나라
다신 헤어지지 말아요. / Time
매듭
Crystal
Wish
깍쟁이
One Fine Day
발레리나
True Color
Moonlight Serenade
Now & Then
지금부터…
Olae

演員

主要演員

王熙智 飾演 白詩香﹝백시향﹞:非常有前途的女檢察官,是家裡人的驕傲。從小比兄弟姐妹聰明,漂亮,因而也得到父母的寵愛。順利畢業大學,之後考上司法考試,成為一名幹練的檢察官。除了工作,她不關心別的事情。作為家裡的大女兒,她的婚姻大事成為父母最大的擔憂。
金民成 飾演 傅吉羅﹝부길라﹞:理性中不失浪漫的檢察官,在工作中與時香常常起衝突,不知不覺地對時香產生奇妙的感情。
高娜恩 飾演 成妍芝﹝이연지﹞
李輝香 飾演 成美淑﹝성미숙﹞:妍芝的母親。

白家

金炳基 飾演 白帝羅﹝백제라﹞:詩香的父親。
金心慈 飾演 徐太太﹝서마담﹞:詩香的母親。
朴郡勉 飾演 白金女﹝백금녀﹞:詩香的二妹。
朴才倫 飾演 白美女﹝백미녀﹞:詩香的三妹。

傅 家

南日宇 飾演 傅永尚﹝부영상﹞:吉羅的父親。
李甫嬉 飾演 史菲娜﹝사비나﹞:吉羅的母親。
崔善子 飾演 朴富子﹝박부자﹞:
玉承日 飾演 傅熙羅﹝부희라﹞:
金慧恩 飾演 申淑英﹝신숙영﹞:

成家

李東俊 飾演 成琮﹝성종﹞:
琴丹妃 飾演 慧娜:
英宰 飾演 世憲:慧娜的父親。
金寶妍 飾演 慧娜的生母。

其他人物

殷希秀 飾演 美蘿
金麗娜 飾演 陶曇﹝도담﹞
金度襄 飾演 賦施﹝백제라의 동료 경비원, 경부선﹞
白玉曇 飾演 亞佳
朴憲彬 飾演 亞佳男友
崔在浩 飾演 趙石基﹝조석기 수사관﹞
林勝大 飾演 何英方﹝하영방﹞

製作

導演: 孫文權 손문권
編劇: 林成翰 임성한 (看了又看 / 人魚小姐 / 天可憐見)

連結

韓國官網
韓國wikipedia
東森官網
韓劇分站
部落格1

部落格2

部落格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