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色人生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24集
主演:崔真實–飾孟 順  孫賢株–飾潘成文  李太蘭–飾孟 英  羅文姬–飾? 順  金智英–飾馮 氏

劇情介紹:
女人把結婚當成愛情的果實,男人卻把結婚當成愛情的墳墓。就這樣,不同的男女相識並組成家庭,生子之後形成家族。我們通常說在這世界上最珍貴的是家庭以及家族,那?,誰來守衛這珍貴的家庭呢?在目前離婚率高居不下的情況下,家庭破碎的事實已經不僅是別人的事,這部電視劇讓我們回想對于妻子來說丈夫意味著什?,對于丈夫來說妻子占據什?位置,夫妻一起坐在電視前觀看,這能讓夫妻深深地體會到家庭的感覺。

窮人出身的孟順怡比任何人都更知道金錢的重要性,在克服了重重阻力和比自己小5歲的丈夫反省文結婚後,?了讓今後的家庭生活更好,她勤儉持家,甚至有些精打細算,吝?小氣。丈夫在她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女人味,感到感情空虛而越軌認識了一個離婚女人吳美子,在她的身上,丈夫重新看到女人的嬌羞?媚,因此在結婚10周年的紀念日向孟順怡提出離婚……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