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七友

英文名:The Mighty Chilwu

主演:Eric、具慧善、全盧民、徐雨、劉亞仁、林河龍、李翰娜、崔秀翰、南明烈、鄭原仲、李彥、宋龍台、鄭鎮、于玄

劇情介紹

李氏朝鮮仁祖年間,統治階層間爭權奪利,社會動蕩。義禁府底層官吏史羅將崔七迂,有著一副好身手,白天以羅將身份當差,晚上則化身為神出鬼沒的刺客,懲惡揚善,除暴安良。七迂有著悲慘的身世,父親原來本是有識之士,但遭人陷害家破人亡,七迂和妹妹被人收養。後來妹妹在權貴間的頃軋中喪身。妹妹的死激活了七迂深埋在心中的正義感,他痛恨黑白不分的世界,走上刺客之路。在七迂領導的刺客團中5位神秘的刺客,他們每一個都如七迂一樣 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曾經的貴族小姐蘇允年少時與七迂相戀,兩人層決定一起浪跡天涯。然而誰曾想到造化弄人,二人分別後見面是蘇允已是義禁府的關奴。但是,在七迂的心中,蘇允始終是他的唯一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