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在哈佛]介紹
投資50億韓幣制作費的《愛在哈佛》是一部以美國為背景,全景立體化的描寫韓國留學生的愛情和野心的劇集。在這部電視劇中金萊元飾演出生名望家族的才子、哈佛大學法律系的韓國留學生,金泰熙也是自強自立的哈佛大學三年級學生。之外,一同出演的李廷鎮和金玟更為電視劇增添了一份色彩。通過他們四人之間的故事,不僅表現了青年男女間的愛情,還要讓觀眾們欣賞到哈佛“書呆子”的學習和生活。他們相遇在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地方。發出“咯吱咯吱”響聲的沉重的木制椅子、幾百年來的藏書以及一直伴隨著它們的無數個年輕靈魂。哈佛圖書館的燈現在還亮著,這個地方的青年學子們像一百年前的某一天那樣,依然在圖書館的角落裏讀書熬夜。相遇在哈佛的幾個青年男女,雖然各自的目的不同,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學習過程中的喜悅、快樂、熱情,痛苦的時候把自己投身其中的志氣。就像凋謝的花朵失去了生命力一樣,美好、幸福的結局,總是以同樣的分量讓我們備受痛苦。最純潔高尚的愛情也會讓我們悲傷嗎?《愛在哈佛》會給大家講述一個愛情故事,它將以純情男女之間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帶給對大學校園裏的浪漫和熱情以及愛情期待著的觀眾們展示一個“純情時代”。

《愛在哈佛》的另一個魅力是把主人公的職業世界刻畫得很有深度、逼真。在韓國以法律為素材的電視劇當中,這部電視劇是以宗族問題、法醫學等為中心,全面展開關於法律方面知識的作品。

戲劇小檔案

片名:愛在哈佛 / Love Story in Harvard / 러브스토리 인 하버드
集數:16集
韓國電視台:SBS
韓國首播:2004年11月22日至2005年1月11日
主演:金來沅 / 金泰希 / 金玟 / 李廷鎮
類型:浪漫愛情劇

故事大綱

故事是一部描寫韓國留學生們在哈佛大學的愛情與人生的明朗,上進,野心與浪漫的作品。主要圍繞金賢宇(金來沅飾)和李書仁(金泰希飾)的愛情故事展開。金賢宇是一名哈佛大學法學院新生,在一次住汽車旅館時偶遇李書仁,並誤以為其是妓女。後來得知書仁為哈佛醫學院學生,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後,感情迅速升溫。但是由於書仁要參加OEP項目,兩人不得不分開。3年後,賢宇回到韓國順利當上了律師,書仁回到韓國參與非營利組織漢米敦財團(Hamilton)的調查十班裡居民的健康項目。兩人見面後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賢宇打贏了由DA化學造成新達居民健康損害的案件,同時揭露了漢米敦財團(Hamilton)與DA化學的關係。而書仁也戰勝了白血病,兩人結婚後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預告片與OST

타이틀 Title 主題歌
러브테마 I 愛的主題I
캠퍼스테마 I 校園I
So In Love

캠퍼스테마 II 校園II
갈등 矛盾
My Life
러브테마 II 愛的主題II
너의 곁으로 你的身邊
하얀미소 白色的微笑
사랑안에 숨쉬다 在愛的懷抱裡呼吸

캠퍼스테마 III 校園 III
Tears
사랑의 아리아 愛的詠唱曲
Run
강가에서 在河邊
Alone
Rain
설레임 心動

演員

金來沅 김래원 飾演 金賢宇 김현우:哈佛大學法律系留學生,出生於世代名望的法律家族。個性自由奔放,具有人性,是一個在頭腦,爲人,行爲幾乎所有方面都非常優越,且不受金錢,名譽,權力束縛的擁有溫暖的心的好青年。與李秀茵相愛,與洪政敏之間則展開著一場愛與學習的競爭對決。
金泰希 김태희 飾演 李書仁 이수인:哈佛醫學系3年級的學生。 自幼移民來美,貧窮僑胞第2代,在操勞的父親的養育下全身具有獨立心,生活力聰明伶利的女孩子。希望到醫療落後地區當志工,爲了對自己感情坦白,並能堂堂地跟賢宇相愛,放棄了實現自己夢想一生最大的機會,認識了真正的愛情。
李廷鎮 이정진 飾演 洪政民 홍정민:金賢宇的同班同學,美國式的理性主義者,原理原則主義者。 面對金來沅時有自卑感,戰勝忌妒心後走向成熟的角色。
金玟 김 민 飾演 柳珍雅 유진아:詹姆士柳法律事務所經營者。 具有爲了達到自己目的會不惜使用任何手段的執拗,還有相當強的佔有欲。
姜男吉 飾演 吳英載:哈佛法學院教授。
鄭鬆姬 飾演 韓智慧:哈佛生物系3年級的學生。

製作

導演:李漳洙 / 李振石
編劇:崔原圭 / 孫恩惠

連結

Yahoo部落格-Love~偶像劇~Love
Yahoo部落格-Brenda晶晶~寵貓一生
無名部落-以愛。非誠勿擾
中文wikipedia
韓國官網
緯來中文官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