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英文名:The Lucifer

主演:朱智勳、嚴泰雄、申新慜 (申敏兒)

劇情簡介:
此劇體現了善與惡的對白,讓人深思善與惡真正的標準到底是什麼?劇中以三角的感情關系為情感的主線,相互糾纏。再加上曲折離奇的故事情節,更是讓人期待無比。

姜武秀(嚴泰雄飾)是一位極富有正義感的刑警。家門顯赫,父親是一位國會議員。高中時期因為對父親的反抗,做了不少出軌之事,更因為自己將承河的哥哥陷入死亡的事件處於愧疚中。

吳承河(朱智勳飾)自哥哥被殺害後就在孤兒院長大,後因考取了司法考試的第一名成為了一名律師,但他卻是一個高智商的殺人魔王。為了給12年前死去的哥哥報仇,他一一對害死哥哥的人進行報復,12年後他把復仇的利刃對準了武秀。

海英(申敏兒飾)是擁有心靈占卜術的超凡能力女孩,什麼物品只要在她手上,都可以得知物品主人的信息。她對所有人隱瞞了小時候親眼目睹殺人事件的事情,和兩位男主角之間相互糾纏。

連結

Kpopn 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