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晚上喝咖啡竟被VIVIZ信飛當場訓話! 一說到酒「下秒表情突變」態度完全大反轉

VIVIZ 由 GFRIEND 出身的3位成員銀河、信飛及嚴智組成,超強現場實力與多變風格,讓她們就算重組依然有高人氣,其中,成員們親民直率的性格,也圈了大批粉絲,而近日,有粉絲分享跟信飛聊天的影片,粉絲說晚上要喝咖啡,竟被當場訓話,說要喝酒才讓信飛滿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B(@bscenez)分享的貼文

近日,有網友在 Twitter 上傳 VIVIZ 結束活動後坐在車上準備回家的影片,成員們特地拉下車窗,與等待的粉絲聊天,其中有粉絲公開與信飛簡短的對話內容,信飛首先詢問「你們接下來要幹嘛?」,粉絲回「我們?要喝杯…咖啡後回家…?」,信飛聽了後馬上訓話「啊,喝什麼咖啡啊,這麼晚了」,粉絲接著小心翼翼問「那……酒呢…?」,信飛才滿意地說「對嘛~~!!」,還不忘親切推薦「林蔭大道上沒有什麼嗎?」,看來信飛似乎常常在那裡活動(?!)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哈ㅋㅋㅋㅋ也對,這麼晚怎麼能喝咖啡ㅋㅋ」、「啊ㅋㅋㅋㅋ這反應也太真實ㅋㅋㅋㅋ」、「我還以為是在擔心粉絲的身體ㅋㅋㅋㅋ」、「原來答案就是酒ㅋㅋㅋㅋ」等,直接把大家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